第一次知道有Evisu X Puma是在工作的時候 有人在賣牛仔褲
我差一點就要把他的listing拿下來因為牛仔褲的title放了evisu又放了puma
稍微search一下後才知道原來這兩家公司有合作 就稍微有這麼個印象

然後上次買了雙Evisu的鞋 其實也就只是一雙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詢問度超高 看到的人都問我在哪買的
當中包含我的白人同事聽都沒聽過evisu這牌子也都問我
我就想說或許這個以財神爺為logo的牌子 在設計上可能真的滿catchy的

今天白天和我爸媽去逛街買菜 到鄉下Langley去
(因為costco, superstore, Winners, Best Buy, Future Shop, Chapters 全都集中在一起 很好逛)
我知道這家winners男裝很爛 所以通常拒絕來逛這家 可是今天居然看到兩樣好貨
一件是Evisu的牛仔褲 另一件是French Connection的牛仔外套 兩樣都是我的size
我對Evisu的牛仔褲沒什麼好印象 因為他的布料很單薄 而且棉的成分感覺很低(硬硬乾乾不柔軟沒彈性)
而且我在這邊看到的款式都很baggy 對於現在改走窄版合身路線的我來說 太年輕了
今天看到的這件也是滿baggy鬆垮的 可是還在接受範圍內 正面看超級平常
可是背面剪裁不賴 屁股看起來很竅 而且口袋位子設計的也很好
我把他當普通牛仔褲看 所以就買下來了 (額外又買了件Jack & Jones >__<")

回到家後才發現怎麼我的logo沒有財神爺的像 想說搞什麼 這個牌子的牛仔褲不會logo都不一樣吧
仔細一看才發現我買的這件是Evisu X Puma 兩家牌子共同設計生產的牛仔褲
上網在多做search 發現我這件隨便掛在Winners角落裡的牛仔褲來頭還真不小呢

------------------------------------------------------------------------
True Love Never Dies PUMA× EVISU異業結盟話題十足!

這年頭單槍匹馬面對同業的強大競爭實在辛苦,所以品牌與品牌間同氣味也相互看上眼的,總是聰明地玩起了異業結盟的把戲,一來可增加設計上的新鮮創意,二來行銷上也多了不少話題可炒作,三來能為品牌拓展客層,可說是好處多多。在體育用品界以及牛仔褲領域各擁一片天的PUMA和EVISU,其實早有合作先例,在2002年時兩大品牌曾合作推出限量鞋款PUMA Suede,市場口碑與銷售成績不俗,今年兩個年輕人高度關注的品牌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了PUMA x EVISU牛仔褲系列,並以「True Love Never Dies」的肉麻口號,象徵兩個品牌的設計心血結晶再次誕生。

「True Love Never Dies」牛仔褲系列」延續EVISU 一貫以來執著於細節處理的品牌精神,並融入PUMA特有的街頭風運動元素,可說是極為有型。最令人動心想購買收藏的原因,在於看似簡單的牛仔褲之中,處處可見別具巧思的識別設計,包括了EVISU知名的海鷗標記首次採用粉綠色製作,充份強化了辨識度,而在海鷗標記上的藍車線,更將PUMA的彎刀隱藏其中,展現混血意味,且經過特別處理的PUMA彎刀還有文章喔,在經過多次洗滌之後會愈來明顯,絕對是細膩之中見心思之作。除此之外,EVISU為了此次的合作,首度摒棄了以往慣用的咖啡色皮牌,改用白色的布牌,並搞了個刻有雙品牌名字的鈕扣、印有兩大品牌名字的紅色心形小扣針、並且採用粉紅及粉綠的雙車線(粉紅色代表PUMA,粉綠色是代表EVISU)讓整件牛仔褲更形豐富,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平等展現EVISU和PUMA再度合作值得紀念的意義、以及再次告訴消費者「細節處更值得玩味」的時尚基本教義。

「True Love Never Dies」系列牛仔褲分別有男生及女生的款式,男生有寬鬆、靴型、海軍及基本款,女生則有直筒、基本及合身三種,每款均有經典藍及復古藍兩大色系,提供牛仔褲玩們多元化選擇。

◎圖片來源/PUMA 文字撰寫/CELINE

------------------------------------------------------------------------

看完報導後 把我的牛仔褲拿起來看 他們說的東西真的都有勒
首先是印有evisu和puma的鈕扣


evisu的海鷗形狀圖形是粉綠色 上面還有一條藍色織上去的線(代表Puma logo?)


四個鈕扣一個是puma的 兩個是evisu的 然後最上面的是evisu X puma的


我真的覺得報導和廣告真的稿的太誇張了 說多有創意 車工多細等等
其實照片照出來的還是很多線頭跑出來
然後不過是一條會退色藍色的線 他們硬是說成"在經過多次洗滌之後會愈來明顯,絕對是細膩之中見心思之作。"

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 在香港各款各色還限量30條 一條還賣1600港幣=6400台幣=200加幣
不就是條真的很普通的牛仔褲 而且生產地是土耳其呀 又不是義大利或什麼其他感覺很貴的地方
哈哈 不過知道我買到了好東西還是很高興

下面貼一下Evisu韓國代言人同時也是Super Junior裡的XXX(他有和劉德華演墨攻)
忘了他的名字 不過大家看這些宣傳照不要以為穿上去也會變這樣
畢竟要有這個身高才行 而且這牌子本身就有刻意要走東方復古味的感覺
渾身他家的東西要是搭配不好 一不小心就會變的很像瘋掉的小丑 >__<" (因為一堆花花的顏色)
照片點進去後還要再點一次就會變成正常的size


很妙!! 我想都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一天我會花錢買他家的牛仔褲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