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們年紀小的時候大人們總會說你們這代真是幸福優怎樣怎樣的
隨便穿大人也會說很好看 感覺很青春
漸漸的我們跨出了那個地帶 穿著打扮也趨向穩重耐看和注重質感
可是相對就絕對沒年輕人這麼亮眼

今天在看兩個我高中時期算是最好朋友的妹妹的相簿
Phoebe的妹妹Ephia和Xenia的妹妹小棻
兩個人都進大學了 和我高中時印象中的小妹妹形象差好多
現在都越變越正
剛剛看我就和Iris討論 這根本就是一付要幹掉姊姊的氣勢
想當年Xe和Phoebe都很樸素的勒 哪還用電棒 燙波浪捲穿高跟鞋
現在看當年的小女生真的都變大女生了 真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呀
比起現在很女人的妹妹們 哈哈哈 身為長輩的我們還是和高中一樣kuso

Xenia在我手機裡"動人"的自拍
 

還有在雪地裡加巧克力醬吃雪的影片 重點是巧克力醬還是酸的 >___<"
點我點我點我

--------------------------------- 最後送上妹妹們的照片 ----------------------------------------------------


Ephia


最左女






小棻


哈 我看起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