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生活平淡無聊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周忽然忙了起來
煩死我了 一堆事情要做 可是時間點卻都卡的很奇怪

首先就是我要矯正牙齒 想矯正很久了 可是呢我發現錢是一個問題外
更大的問題是找醫生 因為矯正時間會拉很長 這段時間醫生理不理你
都會引響矯正效果 甚至是矯正後要帶的矯正器(這段時期很重要)等等
沒有醫德的醫生大可以想說你的錢都收了我放少點時間管你 多點時間接新客戶就好了

然後我媽很重視醫生是不是矯正專科出來的 我一開始不在意稿的我後來也很重視
可是打開yellowbook 牙醫琳瑯滿目 頭銜響叮噹也是到處都有 可是到底哪個才好 價錢又實在呀?
想到找醫生我就累了

結果後來想到我的小學同學陸費楚鈞 很酷的姓
很妙喔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然後他爸爸和我娘在同一家醫院工作 然後她爸是牙科主任
進國中後比我早一年移民來溫哥華 所以我娘和他們家也認識
所以叫牙科主任太太介紹矯正醫生應該不會錯的啦
而且我很有映像他們家非常重視牙齒

結果就這樣約了去看醫生 我剛好大學同學有一位想要矯正的Nikita同學也一同去
恩 醫生解釋不錯 片子也照了 可是呢...真的是價錢很硬 砍不下去
而且那種阿離不達的什麼第一次看診註冊費都給我算 我在考慮好幾千塊的東西她在跟我算幾十塊的註冊費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說整的好就一切都質得 可是我還是希望不要因為公司有幫我牙齒保險 她就故意給我和其他病人不同標準
所以啦 明天約一點去洗牙(什麼鳥時間 我五點上班 所以中間時間是要我怎樣?)
看到醫生的話和他在談談 要是不行的話 我要把片子拿走去另外一家好像也很有名的現代牙科 Jeff陳看看
Nikita是和我說他的價錢還比較有商議空間 我另一個大學同學Jack是找他矯正矯的不賴
所以想說去問問 你看看 麻不麻煩 
同時我還打算向公司申請去芝加哥出差 需要新護照還有新信用卡 每樣都要申請 麻煩呀~~~~ 
神呀 祢幫我挑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