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已經開始問我了 明明無名會員過期了怎麼還沒付會員費呢
基本上我發現我最近很懶的上傳照片 然後會員和非會員帳號最大的差別其實也就是在相簿區的大小
blog基本上是沒啥差別 所以我就想說等到哪天我要上傳照片了再加值
(想想還有不少照片要上傳 像是公司年終聚餐什麼的)

最近本人還是過著很平穩的生活 白天睡到中午醒 下午吃飯上上網辦辦鳥事 晚上去上班
凌晨下班後就來這裡寫寫文章 感覺還不賴 可是我還是喜歡比較充實的生活啦 正在計畫當中以後再和大家說

前幾天跨年 我和我爸媽去吃韓國烤肉(超開心 想吃很久) 吃完後直接去找韓國媽媽剪頭髮
我媽很猛剪了個大A Line頭 就是女生現在很流行的那種頭 前面長後面短 (在台灣女生裡好像比較少看到)
唉...可惜我媽不是辣妹

我呢 這次就讓他free-style剪 我只有要求他說前面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剪齊 (不過當然不是傻瓜呆那種)
一開始我很怕 因為他又給我剪不平均的髮型 也不知道為什麼 髮型師看到我就想給我剪那種頭
中間稿的我心驚膽跳的 可是最後我還滿滿意的
髮型很好 可是我對之前我傻傻把自己頭髮染成咖啡色的顏色很不滿意 配上現在這個很突出的頭型
整個就像是個路邊的痞子 .... 隔天就把頭髮染黑 整個就有氣質很多 (可是身邊所有人都很喜歡我之前的咖啡色 很詭異)
一個月內染了兩次頭髮 我真的好怕我會禿頭....這次真的學乖了 以後我這輩子 頭髮除了黑色我其他顏色都不染

剪頭髮過程有一點很妙 就是我媽和韓國媽媽溝通都是要透過我
基本上韓國媽媽英文也不好 然後我媽又很囉唆 剪到一半就會要和他講前面要什麼型什麼的 可是他們又無法溝通
我媽就會狂叫坐在後面沙發上打電動的我 就一直叫"弟!!! 你和他講#$%@!$^#"
到最後韓國媽媽和我講話也叫我"弟!!!" 搞的我不知道該不該回應
不過韓國媽媽真的剪的不錯 很難想像這種媽媽級的人 手法和想法都還滿新的
他說這都是他其他韓國客人拿照片要他剪的髮型 然後他說在韓國年輕人裡男生這個髮型很流行 女生是我娘的A Line髮型很流行
所以現在我擔心的就是會在路上和韓國人撞頭

剪完頭後殺去Coquitlam Centre逛H&M 因為是Boxing Day之後 所以東西很雜亂 我就沒買什麼
只買了個圍巾和襯衫 很開心
也同時在這天有人和我講LV進新貨 以前通常男款都是雙性款的LV包包 岀了專為男性設計的Utah系列
還不錯看 皮質感很重 可是聽說很容易刮傷 怪了 我從官網照片上看像是牛皮呀 怎麼會容易刮傷??!! 消息來源有問題
現在很妙 我沒去注意LV的東西都會有人自動來跟我講 不過沒錢就是沒錢 我想買也沒經濟實力買了 >_____<"

晚上Xe小芬小賓還有Nathen來我家倒數 看了DVD 打了麻將 非常好人的Xe還拿了仙女棒來
結果我們大家的跨年就是在仙女棒的花火中度過的 還不賴

恩 以上就是本人最近在髮型上的改變 還有在New Year's Day的行程
沒啥特別的 可是又好像很忙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啦
送上新髮型照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