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難得去Superstore去逛逛
因為最近有food-drive所以公司就比賽 哪個department拿出最多的can food就可以獲得免費一餐
所以我就要去superstore買幾箱
Superstore其實是有點像Costco的大型商場 東西都是以便宜取勝 可是正常年輕人是不會沒事去那邊逛的
我昨天隨便晃晃沒拿什麼東西就花了60塊 發現買買生活用品的開銷也滿驚人的

其實去還有個很大目的就是為了買染髮劑 大家看我頭髮都是黑色 其實都是染的
因為本人天生的頭髮其實滿咖啡的 我最近半年對藍黑髮又特別喜愛
以前都是黑色特價時買個兩罐放著 這次來買卻發現黑色染髮劑好貴呀
比較起來Loreal特別為東方人設計的咖啡色染劑還便宜點
有著冒險精神的我就這樣買了這罐咖啡色的染劑

今天剛染了 ... 非常後悔 >______<"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台灣西門町的年輕人
我一下樓我媽就說看起來好沒氣質
我當初幹麻不買黑色呀 難過~~~~!!

而且因為我底色本來顏色就深 所以我染黑色其實都是隨便塗 髮跟都盡量不染到
所以就算一年要染比較多次 對頭皮的傷害也不大
這次染咖啡色就要塗的很徹底 所以我頭皮好痛好痛 到時候染黑色也要整頭塗才蓋的住
想到頭就痛 >_____<"

Well 染都染了
現在只好等兩個月 把頭髮養好了在染黑色吧
這幾個月...大家就要忍受一下我做個沒氣質的小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