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ahoo看新聞 無意間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的新聞
有講到挑戰者林健輝在他的blog上說他臨時被製作單位退歌等等
就讓我非常好奇 做了一下search
真發現他的blog

http://www.wanita.net/ipeople/eric_lim/blog/default.asp?pgid=1&blogid=105


看了幾篇發現...好辛苦呀
他是馬來西亞人為了做歌手先在當地參加比賽發了張單曲
之後去大陸比賽一呆就是快一年 知道台灣有比賽又飛來台灣
真的很不敢相信有人為了做歌手可以做到這地步 花這麼多時間精神
到異地又都是一個人...何必呢

以下是他的在大陸生活參加比賽時寫的一篇blog文章


Aug 27, 2007 12:38:28 AM
我想家


你们今天有没有觉得天气很舒服呢?每一次当天气有一点要下雨的感觉我就有一种很难以形容的感觉。这一种感觉就是,我想家了。

在这个时候我煮了一碗面吃。好怀念在家和妈妈一起吃面聊天的感觉。现在我是一个人吃。没有人陪我聊天。只能在blog里面写出心情故事。

一个人在外国真的是一个不容易的事情。时间不等人。所以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必须要好好的珍惜。我在北京生活快要到五个月了。从来没有过一个人在家外面生活那么久。这是第一次。你问我感觉如何?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想家多了。很想把自己的梦想实现回家和家人分享这个成就感。一个人的时候也跑不了想很多很多东西。我想。。这就是人生必须要走过的一小部分。

这五个月我有没有尽我所能去完成我的梦想呢?我想还是不够。人总是会贪心。总是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也许我明天起床的时候还会比今天努力的更多。也许我会回头想一会儿。。我得需要一点时间去想为什么我还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我都不知道。

前几天听到一首歌。很有意思的一首歌。他说。。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希望在想着家的你我都会努力的把自己梦想实现。为了家,为了朋友,为了自己。。



好可憐喔~!
不過老實講 他雖然唱的不錯 可是真的長的不怎樣 歌聲也沒啥辨識度
在台灣這種市場 要紅難溜~!!!

聽說Alisa挑戰失敗 不過沒差啦 又聽說他是高材生 那贏不贏其實也沒啥關係 反正可以回去讀書
聰明和有錢的人總是有比較多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