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幾天沒有寫文章了
和大家交代一下為什麼好了

這兩周其實滿混亂的 首先是我岀了個小車禍
撞到大卡車 為了修車子的錢煩惱的要死 稿的自己好幾晚都睡不好
再來就是要轉換成為正式員工了 一堆莫名其妙的表格
股票 醫療保險 報稅單 一切都和真的一樣 麻煩的要死
嘿嘿 欠揍的就是公司只給我四天的時間填寫 加上supervisor要我早點交
搞的我邊做case邊填表格 超狼狽的

唉~~ 腦子充滿了 車子,conversion papers 和對未來的期待和憂慮
我覺得我還要一點時間沉澱 讓自己不要這樣慌慌張張 一下羨幕別人 一下作白日夢
要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 等到我的心思更沉穩的時候 就是踏出腳步的時候啦

謝謝在美國工作的fayre和urbanmade小姐們給我的建議和提醒
很多時後真的是大家光是聽到工作頭銜或是公司就會做多餘的遐想
想說在eBay工作很好呀是國際級大公司 在disney做平面設計很棒 是很多人的夢想
在紐約做campign co-ordinator超酷的 感覺責任很重又很現代感

可是其實真的 工作就是工作 每份職業的辛苦和本質或許也只有當事人知道
所以予其羨慕別人 不如好好評估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又夠資格做什麼
還有很重要的 urbanmade小姐說的 "五十年後的我 會不會後悔現在的自己沒做什麼"
不要好高騖遠 腳踏實地 努力學習增加自己的經驗和歷練
才能在有夢想的時候 有能力去實現 看到機會也要隨時把握
深深體會到一直看著遙遠美麗的未來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所以還不如好好耕耘不是太舒適的現在


喔對~!! 有妙消息要update一下

在這邊review一下 Fibi是我high school時期超級死黨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和他就疏離了(不要問我什麼事情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
可是我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也超~~~~想念她的 所以一直有在關心fibi小姐的事
fibi畢業後 閃電般的就回台灣發展了 之後就完全沒消息 我又不能問(因為她不理我) 所以只好問身邊的人
可是身邊的朋友對fibi小姐的消息感覺就像羅生門一樣
我們高中另一死黨Karen說fibi在賣手機 (Karen很堅持fibi不是在做手機銷售員的工作 可是他給我形容的明明就是手機銷售員呀)
小賓賓聽fibi的妹妹說fibi岀頭天在做秀導助理 可是之後又聽說換工作了
就這樣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嘿嘿 剛剛和Irene(何以琳小姐)聊天 很妙 我十八歲生日的時候Irene和fibi都有來參加party
當時我和Irene常去曬太陽之類的 然後在生日party上因為他們兩個個性說真的滿像的 又都很哈王力宏
所以一拍擊合呀 他們就這樣變好朋友 所以我就問irene fibi過的怎樣
Irene還是在同一家理財公司上班 一家不錯的公司
fibi的改變就利害啦 聽好囉

fibi在Sony BMG做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工作內容就是要安排和接洽sony明星的國外宣傳行程 所以也要和明星們飛來飛去
之前就和王力宏飛 現在是跟莫文尉
聽到後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為fibi感到開心
生日party上Irene和Fibi搶著爭王太太頭銜的戲碼彷彿是上個月才發生的事情
現在Fibi居然在工作上照顧王力宏和他有私人的接觸
Irene說王力宏當面還誇Fibi漂亮勒

哈哈哈哈 我都可以想像fibi爽翻的樣子了

唉~ 想念Irene 想念Fibi 想念浣熊Karen(變人妻了 恐怖優)
照片還來不及發黃 我們卻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