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像溫哥華這種稱不上是世界級的大城市一定沒有什麼明星會來
嘿嘿嘿...這可就大錯特錯啦
Jessica Alba 和 李秀利之前就有來溫哥華拍廣告
廣告




拍攝interview




其實在更早一點X-men III就是在溫哥華downtown拍的(還是在我之前做義工的正旁邊)
I-Robot是在我們學校Surrey分校拍的 Fantastic 4 II也是在溫哥華拍攝的
我朋友也在逛Robson St.時碰過Robbie Willim, 在Hasting紅綠燈碰過Ben Efflics
(因為之前Jennifer Lopaz和他在西溫有買豪宅)
我自己國際巨星是沒碰到過 可是卻在路上看到過王祖賢 杜德偉 在我家附近的mall碰過張宇和十三郎
我哥去唱KTV的時候碰到彭于晏 朋友在逛Metro時碰到張紹涵和他妹 (聽說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要講一下我媽的朋友還常和洪榮宏唱歌 哈哈 只是不知道他還算不算明星

所以照這樣說起來 溫哥華其實還不少明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