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五月十八號的blog有寫一篇 G7煞到我的文章
沒錯 在差不多五個多月的今天 我得到它啦 齁齁齁
我真的是第一眼看到這像機就非常喜歡 在這段時間內我也都還是一直注意它
可是呢 價位真的太高了 讓我想買又不趕動手
結果還是先買了LV皮夾

嘿嘿...這次叫Nathan幫我查(之前查過一次 差價不多)發現說future shop已經要discontinue這像機了
所以員工特價真的很大 而且員工都還只能在網路上買 最後上週就幫我買了
我也利用這一週的時間 在eBay上狂飆相關配件 像是像機皮套 記憶卡 備用電池 LCD保護膜...
今天終於拿到像機了 真的很滿意 真的很開心

復古機械像機造型 全金屬質感 包括轉紐都有金屬刻刻 相片表現也很好 (雖然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時間和場合玩 >__<")
可是呀 今天在break的時候在網上search了一下
發現原來在八月底 Canon G9岀了 (難怪我這台會降價 >__<")
不過它的系統還是digi III 只是畫素從一千萬話素升級到一千兩百萬
還多了RAW功能 造型上把手效果更明顯

這幾點證明canon還真的有在在意消費者的意見勒
因為Raw功能和把手真的事G7被抱怨很多的兩點
不過我很懷疑會有多少像我這種對攝影在意卻又沒知識的人會善加利用Raw功能
至於把手造型...我覺得很醜 而且我並不覺得現階段很難握呀

嘿嘿 後天Karen婚禮 到時候試試看效果如何啦
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買到了呀~~~~~~ 
下面是一些亂照的相片 真的是亂照 因為晚上我要上班 電池又要充電 沒時間照相





我爸床頭



自動找人臉的功能真的很神 你看下面這張對鏡子自拍
像機模糊 可是我的臉卻很清楚 對焦對的非常精準


你怎麼亂照 它都會幫你找到人臉對焦 而且還會跟著你的臉移動
會不禁納悶 這麼玄疑的東西到底是怎麼設計的 (哀優 這張衣服往上跑 好害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