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週末開始 我就一直沒有睡好覺
不是我失眠 是因為要早起

首先是週五早上我安穩的睡起來後 想看殭屍片 就約Xe和Peter去看residence evil
結果沒想到居然殺去metro看 結果塞車所以太晚了 就先去吃老山東牛肉麵
嘿嘿...沒想到這一餐噁到影響我們當天晚餐的食慾
晚上去唱歌 沒睡幾個小時週六我們家的客人請吃In-Sa-Dong午飯
睡的頭昏腦脹的我居然起床第一件事是吃烤肉
這真是非常奇妙的體驗 吃完烤肉後去coquitlam center逛街
在很累的情況下花了一百在H&M 還好回家試穿發現真是買對了
休息了半小時 岀門趕去和The Face Shop同事去吃飯
因為韓國同事想要吃台灣食物 所以殺去richmond去吃台灣美食
吃完之後我和Tiffany等他朋友來接他 等了半小時
本來要去趕Nathan和Xe的那攤 可是想到這天是我媽生日
所以回家路上殺去save way買了個蛋糕
回到家唱歌吃完蛋糕後真是累攤了

隔天另外一組我爸媽的朋友在richmond請吃午飯 一家叫coco chili的南洋餐廳
光是去交通的事情就一堆麻煩 之後吃完飯我就去上班了
晚上快下班時接到翁姐的電話 沒想到翁姐終於又來了
所以馬上就約好今天早上一起出去

回家之後睡了四個小時 早上接了翁姐 殺去downtown裡的Yale Town 之後去逛Pacific Centre
之後去逛Gucci LV Tiffany 還順便把我的戒指給洗了 之後又去coach
之後又殺回richmond 去時代訪吃飯
送翁姐回飯店 馬上殺去Bunaby上班
一進公司還要面對辦公室低氣壓 因為metrics paddig investigation
同事看到我都說"wow you look sick"
這樣又工作了八小時

哀~~~ 我只能說 肝都要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