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我在家和在外面真的差很多ㄝ 而且是有越差越多的趨勢
在家的時候極度拉褟 幾乎是隨便什麼衣服舒服就穿什麼衣服
棉被不折 地上排滿衣服(之前是堆滿 前陣子折好所以現在是排滿)
床頭放著我要看的書 平常沒事窩在家裡上上網 玩玩大台電動模擬器 看看書我就非常滿足了
灰色運動棉質褲 白色大棉襪 汗衫外面配運動外套 髮夾控制住的大澎頭
胡渣 噴出來鼻毛和腋毛 這種東西的存在我一點也不介意
有天我爸看了實在受不 就叫我修修腋毛 >____<"

我家人好像非常習慣我這樣的造型 可是平常只在外面看到我的人 在家看到我一定會嚇到
老實講 宅男外表我不是很care 反正岀門前在整理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我的生活模式真的越來越宅了 >_____<"
最近看亂七八糟的房間看的也很順眼 覺得所有東西都在"躺著就能拿到"的範圍內非常幸福
這樣子的模式好像不太健康
而且我很擔心哪天我連岀門的造型都不care 那就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