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公司開了個All Hands Meeting
有總公司的主管和大家一起玩很無聊的遊戲
我們這邊的負責人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問了一下大家的eBay積分

"超過100的請舉手?"

"超過八十的舉手?"

"五十?"

"有在用eBay的人舉手?"

因為舉手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讓大老遠從聖河西來的主管笑的很尷尬
所以過了一個月 公司就要大家來比賽
看在一個月中大家的積分可以增加多少

其中有很多獎 有積分最多獎 賣最奇怪東西獎 最高點閱人數獎 ...
獎很多 大家也都知道其實公司也只是希望我們能真的使用一下eBay 多了解整個system怎麼work
因為九月要是start price低於十塊 又同時使用gallery功能 insertion fee就免費
算起來一個七天的listing 也只需要付35 cents 和不要錢差不多了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要說的就是 我也開始賣東西了
這兩天大家在辦公室就在聊說到底有什麼東西好賣的
我就說我房間東西很多 可是沒有想賣的
前幾天就在房間認真尋找 哈 結果居然清岀不少東西

照照相 改改照片後 真的要po出來拍賣才發現真是花時間
累死我了

我一共準備要賣12樣東西 剛剛光是列了3樣都快瘋了 不知道列12樣最後要花我多少時間 >____<"
我把我的start price都列的很低ㄝ 希望這樣有人會願意買
虧我還都挑有牌子的來賣 想說這樣比較容易會被search 到
希望到時候可以吸引到很多人來bid
哈 總之真沒想到我居然也會有在網路上賣東西的這天 >____<"


要看我的listings請去下面的link
http://search.ebay.com/_W0QQsassZneohomaQQfrppZ50QQfsopZ1QQfsooZ1QQrdZ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