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回TheFaceShop拿最後一張支票
仗著老前輩身份的我一進店裡真的好有熟悉感 新人小妹妹看到我打聲招呼後就瞎聊
結果看到Jin從後面出來後我們都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Jin(我的韓國乾媽 雖然他才27歲 才差四歲叫人家媽好像不太禮貌)
他把頭髮染成黑色 感覺...很黑
anywayz 我一到那邊就超自然的和他聊開了
他說我們大家很不夠意思都走掉了 像是之前的韓國supervisor Seo
他去某家spa工作了 我就和Jin約好說改天一起去Seo工作的地方做Spa
(前提是要<$50) 邊聊天Jin就幫我把眉毛也修了 挖哈哈哈哈
我這被子都沒想過我的眉毛可以這麼好看 挖哈哈
他就說以後這樣我就要每兩週就去看他一次 這樣他才會幫我修

新來台灣妹妹雖然已經20歲了 可是好像很單純的樣子 是學音樂的
所以都沒有化妝 連指甲油我看到他時他都只有擦兩枝
我問他怎麼只有擦兩支 他說他爸說太艷麗了
Jin還和我說新人很怕客人 面對客人沒有信心都躲在他背後
我稍微觀察了一下 發現真的是這樣 就稍微和小妹妹新人講了一下待客之道
順便和他講了一下現在剛好強勢的幾個員工都去旅遊了 不然到時候他一個客人都搶不到
就在這種時候我真的覺得是我變的事故了 還是老了
20歲小妹妹(明明年紀也不小了)他的blog一定充滿了恐怖濃妝韓國阿姨和LV修眉男給他上的震撼教育

我其實很珍惜有這段在算是美容業工作的經驗 真的很妙可以認識這些美容業的人
Jin是化妝師 Seo是化妝和美容師 Jesse是美容師
還有不管是上班 上學 出去吃飯 逛街 隨時都有帶假睫毛和畫眼線的Tiffany
這些人真的是大大增長我這輩子都不會有的知識
雖然大家漸漸都離職各奔前程了 我還是非常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聯絡
尤其每次和Jin還有Seo在一起都感覺是被人照顧 要做該做的事情他們都會做完 超好人
真沒想到在一個月的時間 生活會轉換的這麼大
當時的現在變成了現在的回憶 九個月的回憶一次包箱收藏 好像我從沒在TheFaceShop工作過一樣

哀~~~~~ 非常懷念 卻又不願捨棄現在回去的過去 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