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我媽去逛即將關門的Winners後 我就一直說感謝神 感謝神
我媽就說"對呀 你當然要感謝神讓你找到工作又買車"
"ㄝ~~~ 可是我現在要感謝的不是那件事ㄝ"
是這個...


我不知道這已經發生多少次了 我超級感謝神的
為什麼呢...我不誇張喔 只要我想要什麼真的那個東西就會便宜的出現在我面前
總之到最後都會讓我買的 ... 真的很妙
聽我慢慢道來

很久以前我去給Ken剪頭髮的時候他就用這個優雅黑白灰包裝的textureline hair-spray給我定型
他說這罐他也沒用過是開新的用 結果一噴是高壓噴霧 噴力超強超均勻的 重點是...超香
不是那種conventional的那種定型液的臭香喔 是真的香水的味道 真的很高級
一問價錢...他說在他們店裡是賣21塊
我就說"該死ㄝ這麼貴" 他就說一罐hair-spray可以用一年ㄝ
我還記得那天剪完頭髮後我就去superstore超市花了三塊錢買了個超爛牌超臭的定型液
是真的很定型 也真的很便宜 可是就是很臭也真的很傷髮質
嘿嘿...猜猜怎麼著...居然真的給我用了一年

在快要用完的這個月我就想說既然真的可以用一年那下次就買好一點的textureline的好了
當然不是在Ken的理髮廳買 Superstore也有賣差不多18塊錢...也還okey啦
想說可以用一年又比Ken那邊21塊便宜 就打定主意用完去superstore買

結果在前天我的爛hair spray正式用完了 我的頭髮現在很厚重
要是沒有用hair-spray定型 之前用hair-wax用的造型在好都沒用
所以我都"任它塌"完全放棄用髮型

已經塌了兩天了 剛好都是週末不用上班 只要呆在家或是去教會 都是不需要在意造型的地方
哈哈 所以還好
今天上班我就沒事就要抓一下頭髮 因為一下就塌了
回家後陪我媽去winners 挖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hair spray而且還是我要的這牌
重點是...賣$8.99
不了解的人一定會說不就只是hair spray憑什麼賣這麼貴
我看到的時候我都快high死了 連去superstore的錢都省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釋放出這個消息來給大家 需要美髮產品的人請殺去Winners
它不但有Textureline的產品 還有PaulMitches的產品一大罐都差不多十塊
Sebantian的hair gel和洗髮乳 都差不多八塊錢
很扯的價錢 可惜我對護髮產品沒什麼堅持 而且Sebantian我只用它家的wax
我只要造型好就好了 髮質爛掉沒差

超感謝神的 在神裡面什麼都不缺 連定型液神都會準備 Nice~~~!!
哈雷路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