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我繼四月份5科報告周之後最忙的一周
話說在我畢業之後 雖然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自怨自哀
想說怎麼找不到full-time的工作
在TheFaceShop做雖然做的還不錯 可是總是覺得這個工作實在是太不用腦了 也不可能長期做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兩週忽然一下子工作機會涌上來
eBay的training也開始了 可是因為開始的很忽然 所以我無法提早給TheFaceShop通知
就這樣這周我在eBay開始做full-time 同時有兩天我還要回TheFaceShop去做工作交接的事情
(就是教一下我們店新招的三個新人 其中有個華人女生一看到我就笑呆了 我一和他講話他就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很可愛)
就這樣 一天等於工作13個小時

同時我這周還要買車....這要謝謝我爸媽 他們都趁我上班的時候盡量幫我搞定保險呀汽車貸款呀等等的 讓我省了很多時間和麻煩
所以我就不停的在Toyota, TheFaceShop,和eBay這三個地點不停的跑

感覺當初彷彿靜止的生活時鐘 忽然像是轉緊了的發條一樣 呼嚕呼嚕的跑起來而且不容許停止
忙歸忙 累歸類 可是我都能接受 感覺這才是我現在應該進入的生活狀態
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 secure我在eBay的職位
(喔對 今天被分配到的部門公佈了 是還不錯的部門勒 起碼我是這樣認為啦 有空在介紹)

不過我覺得我爸媽好像有點和我忙的有點慌了 就會開始唸和煩躁
我倒還好 我上週就預期到會有忙到慌的這狀況 都在預料中所以我反而不緊張也不慌忙
只要把事情的重要優先順序搞定就好了 工作第一 汽車第二 爸媽kimoji第三 飛機票第四
這個順序是絕對的 沒有事情可以把這順序打亂 有這個覺悟就好解決啦

像是Toyota的人今天就一直要我早上去辦 可是thefaceshop早就說好要我去交接
我爸媽就怪我怎麼要排TheFaceShop的班 什麼的 就開始瞎慌起來
我就說買車延兩天又不會怎樣 可是要是我TheFaceShop交接的事情不做好 她硬是又排我下週的班那卡到我ebay的時間就遭了
所以買車的事情絕對不能卡到上班的事情 這沒有討論的餘地
嘿嘿....我發現事情早點做好心理準備就真的好多了

喔對~~!! 今天在TheFaceShop上班的時候看到旁邊要新開的Winners在徵人
很大的一家winners 感覺真的在徵很多人的樣子 因為她在旁邊專門租了一整個小店面來搞Job Fair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幫幫忙去印徵一下吧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衣服褲子都是在winners買的ㄝ

怎麼這兩週發現到處都有工作 怎麼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