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每天都是整天都在做事 都是早上趕到外派公司 下午趕去打工
嘿嘿...剛剛好在這個恐怖時期 我親愛的翁姐居然剛剛好有飛溫哥華的班機
所以打完八個小時的工後第一天要去接我爸媽從東部回來的飛機
第二天是要去Richmond和翁姐見個面 吃吃飯
真的感覺滿對不起他的 沒有帶她出去玩 >_____<"
沒辦法實在是太忙了

今天早上我和翁姐一起去坐Skytrain 不過他是要去Downtown和他朋友會合
我是要去Bunaby參加Orientation 之後還要馬上趕回Surrey上八小時班
連續幾天下來 我真的肝快要爆炸了
不過我自己也清楚 這個時候絕對要撐過去 尤其是今天去公司看過後 真的是下定決心
.... 我先賣個關子...等到週一之後我在正式寫一篇
因為現在還不確定啦~~~!!! 其實就算週一後也還不確定

總之重點是...我暫時找到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