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Yahoo交友是什麼東西吧
基本上它是一個交友的平台 藉由大家每天寫心情日記(很爛 只有150字限制)還有簡單的自我介紹
互相認識

我四五年前就有個account...非常俗氣叫Poca小卡卡什麼之類的
自介也稿的非常油裡油氣
今天去一個叫Iris的人家裡吃飯打屁 非常不敢相信他居然持續性的玩yahoo交友玩了4年
而且她的前任男友也是那裡認識的...非常帶種
我可是打從心理由衷的佩服她

今天又聽他解釋Yahoo交友有多好可以認識很多人之類的
我就覺得有點心動 所以今天讓我的Yahoo交友重新開張
我的編號是M0951805
如果大家有在玩的話 麻煩加我一下好友囉

不知道我的交友最後會不會有我blog一半的人氣....我看很難 >____<"
well,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啦

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那個什麼爛交友...心情日記不准寫超過150個字, 也不能留網址 ...搞屁呀~!!!
哈哈哈 我想在交友那裡我就不能隨便自在的像是在無名一樣口出穢言 ... 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