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鍊

接扣處(光接扣處就有這麼多的花紋和細節)





下面是項鍊垂飾


生日的時候收到一條手鍊 就開始一直戴了
因為變成貼身的飾品 所以就會想多去了解
想說存點錢到時候有錢買個精品手鍊
其實也沒想這麼多啦 就只是開始對手鍊飾品產生好奇心

前天唱歌時看到王力宏在MV裡面的手鍊和項鍊非常好看
尤其是那個鍊子的工非常精細 又是華麗的花紋
我就想說那我也想要有一條 就上網search了

在yahoo知識裡面有人說王力宏是佩帶他代言的IWIN飾品
可是我查yahoo新聞 裡面有一則是說王力宏演唱會掉了一箱子破百萬Chrome Hearts飾品
蛤?? 破百萬飾品?? 不就只是銀飾罷了
它的網站做的非常單調 只有store locations 完全沒有品牌介紹 點我去他們的網站
不過我後來search是說
這個品牌其實是由LA Hollywood的一個道具師創的品牌
本來沒有什麼名氣 後來很多Hollywood明星開始佩帶 又傳到日本就變的爆紅
大家也知道 日本人很會炒熱美式品牌和商品
不過我想這個牌子會這麼利害就是在他的精細度和質感
每一條鍊子都是手工灌模拋光做出來的 而且細節還這麼多...真的很漂亮
(大家看看上面的照片...那個細節真的是多到瘋掉 超精細的工)
不過他家東西的價位是該死的高 從8000台幣到幾十萬一條的手鍊都有
很扯 有種亂開價的感覺 可是這種手工打造的限量是非常吸引人的
像我之前就聽到有不少港台明星專門在收集CH的飾品
網路上也很多人討論 說他家的銀飾已經超越飾品的等級 現場看到根本就是藝術品
我非常想逛逛 >____<"

恩恩 之後聽說他們的設計團隊裡面有個台灣人 在美國自創品牌又在東區開店叫Cross Heaven(也是CH?!)
主打是"品質比較好" 雖然我也不知道品質是怎麼比較好法
不過大家都說根本就是學Chrome Hearts 因為東西幾乎都一模一樣 哈哈 不過根本沒有便宜
它的網站做的就比較好 有商品介紹和照片 東西非常漂亮一定要去看看   點我去他們的網站
這位設計師居然也有不少名星客戶勒 有成龍,Cher 等 也有人說王力宏戴的其實是Cross Heaven的飾品
well, 不管怎樣 這兩個品牌碩造的銀飾形象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吸引人
而且他們的style都還滿man的...挖哈 超心動
你去那個網站看...他們鍊子的接口都超精細的 好利害
比較起來Tiffany的銀飾真的滿crappy的

well, 總之讓大家增增見聞囉
Chrome Hearts這個牌子現在在台灣好像也是非常無敵紅
可是始終沒有代理商願意代理進台灣...WHY?!
因為太太太太太貴啦~~~~~!!! 說穿了 會有多少人願意花個幾十萬買條銀手鍊呢?

而且說真的...剛剛去日本網站看很多其他的商品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 它的有些單品華麗過頭了.... 反而有種cheap的感覺 很難形容
有點像是早期西門町路邊攤會販賣的低劣銀飾
不過也有可能是照片效果問題...現場看可能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總之一條十幾萬的銀手鍊 嘿嘿...我看帶來的話題效應會比經濟效應來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