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越來越發現吃東西時最好不要生氣
一生氣 不管你在什麼樣的美味都會變的苦澀

話說今天我媽弄愛玉 我到樓下來吃
我就聊說 "我發現我畢業後好像越來越笨了 思考越來越緩慢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媽就說
"你當然笨 整天就只會去打工 做那種店員工 講是非
要馬就是和你的吃飯咖沒事出去吃飯 張家常李家短
你的世界就是你周圍那些人 還想去搞經濟勒 你想搞也不看看別人要不要你"

我生氣的不是講話內容這麼傷人而且和事實沒有關聯
我生氣的是為什麼連家人都可以變的連個家常話都這麼無法溝通

親愛的母親大人 我了解你著急我找工作的事情
但是你想關心我工作找的怎樣可以來問我
希望我找工作積極點也可以好好和我說
為什麼一定要冷潮熱諷做人身攻擊來激我 你認為這樣真的會讓我去更積極去找工作嗎?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所有的關係都會面臨分離 家人也是
在現在這個接合處 我不知道我還會住在家裡多久 可是不管是多長還是多短 我都希望能好好和家人相處
如果我連想開始個家常對話都會被人做人身攻擊的話 我會選擇閉嘴


含在我嘴中的愛玉由甜變酸 由酸變為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