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爸媽有朋友從美國來 話說是我爸當時的高中同學 當時好像一起拼說要一起初國唸書
等到可以岀國唸書時 我爸媽結婚了 剛好是要奮鬥的時候
有著家庭包袱的我爸就沒有岀國 (我娘也不會讓他岀國)
當時我爸的朋友就在國外唸書後來唸到電腦博士 然後在電腦公司上班也在大學教書
兒子女兒也都因為他們爸爸的關係電腦和數學都很好 也都是走programming的路線

這趟他們來其實我感覺滿怪的 因為他兒子才大我一歲 就聽說在知名電腦遊戲公司上班
因為從小愛玩game 所以長大後居然拿這興趣來賺錢 實在是太幸福了
和他聊到一半 他就把他的名片拿給我



他還問我說"你有聽過這家公司嗎? 我們公司是做電腦遊戲的"
我就超驚訝 "這個世界上有男生不知道這家公司的嗎?"
我就問他說那他參與過什麼遊戲 Hanlong就說像是World of Warcraft他就有做呀



結果真的在credit區找到他的名字 這個人真是太幸福啦
整天就是玩遊戲 測試遊戲 發現問題後再改進
我問他Starcraft 2 他說他之前也玩過一下 可是不是他負責的project所以沒多玩
不過問他什麼時候岀 他說他也不確定 因為就一直在測試 所以大概還要個一年吧 ....... >____<"

然後他姐是在HP公司(就是那個做印表機的)做programmer
所以看這些已經完完全全融入當地社會的人們 真的工作都超好的 他們反而好奇我怎麼沒找到好工作
唉~~~~~~~!

anywayz 這兩天我們基本上就是一直在吃 因為他們說來溫哥華就是衝著美食來著的
我們吃了 飲茶的"釣魚台", 上海菜"旺", 日本料理"万藏" 還去了夜市 時代舫和百家店foodcourt
逛的話真的就只有去Granville Island 因為他們之前好像來過溫哥華幾次了 對其他觀光景點沒興趣
他們美國人真的就是只想用這週末休息休息 吃吃喝喝晃晃

我一路上就是陪吃 其實我還滿有壓力的
因為我媽沒事就會丟一句"他們要吃日本料理 要單點精緻有生魚和燒烤又在Richmond 哪裡好吃?"
我馬上就要想出來 還要打電話去查號台問然後定位
這次妙...我實在想不出來就打電話給Xe
Xe說他也不熟 就叫我問傑西大大
哈哈 這下子可問對人了 問到這家万藏的名字和大概地方(我的電腦一直顯示"萬葬" LOL)
接下來打電話去查號台 這個號碼現在是吃飯咖的好朋友
首先因為他講中文 再來是他的效率一等一 當你還沒說完"請問你三寶鮮...." 他就已經把電話唸出來了
所以給大家這個中文查號台的電話 604-738-8888
譚家的人們以後直接打這號碼去問餐廳的號碼會比問我快

後來去了這家店發現真的很match我媽開的要求 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龍蝦sashimi 這個很好吃 可是有點小不划算


這個生魚片也是超~~好吃


還有羊排非常鮮嫩 唉優 總之真的都滿好吃的


而且擺盤都滿漂亮的 總之這家店合我胃口啦 (也合大家胃口)
我後來和大家在Richmond 時代舫晃時 發現他們大人根本有沒有出來逛根本沒差
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在逛 一直全心全意在講話 一刻都沒停喔 而且大家都是用丹田出力
我在旁邊聽都有點耳鳴翁翁的感覺
結果果然 他們前一晚剛離開我爸隔天喉嚨都啞了
是我爸喔....我爸喉嚨啞喔
我爸是那種每天大嗓門有練家子功力的那種等級居然都啞了 很厲害
所以呀 這兩天結束我也超級累的 不過也不是沒有收穫
八月底可能要去Las Vegas找他們一起去看Beyonce演唱會然後還要去Magic Mountain
不過....一切最好都是等工作塵埃落定後再說 >___<"

雖然這兩天我吃的還滿開心的 可是我身體很累 心情也還是變的滿複雜的

要看完整相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