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我真的滿少來寫網誌的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 一下子又發生一堆事情 讓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不過我最近會慢慢補上之前發生的事情的文章的

今天要說說的是我又染髮啦 沒錯 明明是一個多月前才給韓國媽媽染的頭髮
我後來想想 我真的還是喜歡黑色ㄝ 每次染完黑色比染完其他什麼顏色都開心
所以以後幹麻做賤自己還去染其他顏色呀?

不過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已經糟糕到很恐怖的地步了所以這次染完讓我的頭髮和鋼絲一樣
可是一照我以前的經驗 要是我每天護髮連續護個兩周 髮質還是救的回來的 所以試試啦

這兩周我一直在忙的事情就是漆油漆 本來我不是要說把房間和廁所漆成大紅色的嗎
可是大紅色需要先上底漆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上完底漆把房間變成粉紅色了
等了兩天 要上紅色的finish paint時 那個漆居然完全不stay 一直不斷的流下來
而且塗出來效果一點也不均勻 整面牆就變的超花的 根本就毀了
去home depot找他們 他們說紅色是水性漆類最難漆 最複雜的顏色
我漆了三層都還不均勻是正常的 因為正常是要漆六層
挖勒...凸肚短命的 誰有這個歐洲時間去把廁所房間去漆六層呀 花費昂貴的油漆不說
他當我的時間不要錢喔
之後就決定 把房間顏色換掉 然後浴室繼續和他拼命 一定要把紅色用出來

我在選房間顏色的時候也很納悶 因為那顏色比需遮蓋力夠才能把下面的粉紅色給蓋住
同時我又不想要有太正常的顏色 ... 到最後就選了個土黃色 我是覺得還okey好看啦
可是大家都說那個顏色比大紅色好看

不管怎樣 真的是累死我也 好不容易剛剛上了兩層把房間的漆給用好了 頭髮也染好了(現在護髮中)
最後就是要和我的紅色浴室長期抗戰 漆他個六層啦~~~~~~~!!!!
ps. 今天早上去聚會 中午趕去North Van kayaking 晚上來漆油漆染髮護髮 很充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