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病在日文裡面是形容剛剛踏入職場以及大學生活的人 由於對環境的不適應產生的精神抑鬱等症狀

這是我在Bambino!第十集裡面看到的(這部日劇超好看)忽然覺得很有感觸
五月病與其說是一種疾病 倒不如說是一種心理狀態

自從畢業後我最怕就是我家的人沒事和我提工作的事情 總是感覺壓力好大 而且非常力不從心
雖然自己也知道不應該這樣軟弱沉溺在我那個Part-time工作裡面
可是對於找全職的工作總是好像提不起勁

前鎮子我哥和我說我是怎麼回事 理論上要有五個interviews才會找到一份正式工作
怎麼我寄了這麼多份resumes和cover-letter都有如石沉大海 一點消息都沒有
於是我爸媽就開始說我是不是理想設太高 自以為了不起是大學畢業只要找相關工作什麼的
在我聽來都是些放馬後砲的意見 根本沒有激勵我去找工作的作用

就在我幾乎放棄自己找工作 打算找外派公司時
今天下午收到一通印刷公司打來的電話 要我明天去Interview
真的是心口打入一針呀
神呀!! 希望這次是祢賜給我的機會 賜給我的工作
之前我都禱告說 要是不是岀于神旨意的工作 求神根本不要讓他們連絡我
沒想到這次打電話來的居然是我一個多月快兩個月前第一份申請的工作
雖然這工作只是在Printing company裡面做CSR
可是這是一家很有名的printing company 而且有和很多很多的廣告公司合作
要是得到這工作的話 就等於是進入了那個領域了 >_____________<"
而且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一份full time的工作
我實在不想為Part-time工作多幾個小時 少幾個小時而和店內的teenagers爭來爭去

神呀 既然你將這工作機會擺在我面前 求你賜我力量和能力讓我得到它
讓這個機會成為我為你做的見證吧
給我更多的信心 更大的能力 最最最重要的是時時與我同在 給我力量
阿門

大家也幫我禱告吧 我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
我其他申請的工作都和傳播沒什麼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