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們是去吃溫哥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原燒"
本來我們還一直搞不是很清楚到底是要怎麼點菜法
到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根本就和火鍋沒有什麼兩樣 和我印象中的壽喜燒有很大的出入
我印象裡壽喜燒應該是先煎之後再加入醬汁收乾 比較像是有很多醬汁的鐵板燒
可是我們這天吃的和火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給我們的也是鍋子 到最後根本像是用醬汁煮出來的火鍋一樣
不過不錯的就是他的肉吃起來還不賴 而且是吃到飽的 

又不過...這點不錯在Eric發現菜裡面有菜蟲後徹底破滅
雖然說青菜有菜蟲表示青菜狠新鮮 可是難道這樣我們消費者就活該去吃菜蟲嗎
這點大扣分
另外我頗介意的就是 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 可是他的料給的很摳門
你要是點兩人份的烏龍麵的話 他是給你半小包烏龍面 我差點沒傻眼
我正常都吃兩小包 所以以他們這家店的標準我是吃八份的烏龍面
番茄也是...一顆番茄他切成四份 ....沒錯...要是你點兩份番茄 他只會給你兩個四分之一個番茄
每份點菜單最多也只能點到五份...所以基本上就是要每十分鐘就要點一次菜 很煩人

用餐環境整體上來講還不錯 餐廳小歸小 可是座位以一般來說都算大的
而且旁邊的牆都有貼深色木頭 感覺氣氛很穩重
不過我們那時很倒楣 剛到的時候要和另外兩個人share一張大桌子 稿的我們坐的很擠
而且他們居然是用移動式的瓦斯爐 ...不是內鑲式的 這點有點誇張

服務很妙...和隔壁的風尚和圓鄉打的辣妹牌不同(現在已經不是辣妹牌了 可惜) 這家店打的是猛男牌
那個外場領班感覺超會和女生打哈哈的 .... 看了讓人感到不是很舒服
而且發現我們有菜蟲後也沒什麼表示 起碼應該請個飲料什麼之類的 ....唉! 可憐的Eric 怪我反應太慢 應該幫你開口的
不過那個服務我們這桌的新人服務生倒真的不錯 所以很我猶豫到底服務那區要給幾分

總之評分如下
店內氣氛     7/10
食材菜色     6/20  (有菜蟲直接扣五分 壽喜燒也不正統)
服務             5/10   (除了那個新人外 其他服務員都臭臉)

總分            18/40 = 45%

卡洛斯評語: 除非是朋友很想去硬逼你去 不然的話不要和自己過意不去 Richmond便宜好吃的餐廳一拖拉古 沒必要選這家 什麼北美第一家壽喜燒專門店 看來也只是為了搞噱頭而已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