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說我畢業後心情好像就沒好過...
你說我心情要怎麼好
一畢業我爸媽整天催我找工作
打工那邊現在也越來越多新人的麻煩事
更可怕的是 我畢業後就一直生病

這就玄了 最後一學期我一週沒睡幾小時 一直寫paper趕報告身體都沒出問題
偏偏現在什麼事都沒有閒閒的時候開始給我發怪病
首先是我會莫名其妙的胃痛 胃痛是有分等級的 我的胃痛是那種無法忍耐的那種揪痛
後來胃痛透過固定飲食稍微好一點後 就給我開始背痛
我的背只要彎到某個angel就會超酸 那種酸痛是會延伸到全身的
搞到最後因為背痛 我就一天到晚覺得很累 就算是剛睡起來也是
後來實在是不行 我就穿了護腰 有點像是調整型內衣 很熱很緊卻真的讓我的背不痛了

好啦 上週我去打A,B型肝炎抗體 卻..居然花了六十塊錢
盧東盧西 我媽說幫我出錢 讓我鬆了口氣
結果好日子沒過幾天 身上忽然狂長疹子
而且範圍不斷擴張...嚇死人了
超癢不說 而且是紅色的點點 本來不想去買藥的 想說這麼貴
結果買了牛仔庫 >_<"
果然遭到報應了 今天又擴張了 大腿部份的疹子本來只長在內褲範圍內
今天居然越界長出來了...>_<"
一下班回家就去買醫師開的藥 又花了我44塊錢....唉~~~~!!

人生苦短...沒事最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因為這樣真的就是在為自己省錢
癢死了 癢死了 覺都睡不好
我昨晚有做個惡夢 夢到我不斷抓自己的疹子 然後他就不斷擴張 到最後我就變成了個紅色的疹子人了
就全身上下全部都是疹子 大家看到我都怕 覺得我是個怪物
我手一伸出說"救~~~我!!"
大家就大叫四處竄逃

總之幫我禱告吧 祝我早日康復

最後送上我最近滿欣賞的韓國歌手 人稱prince of ballads的 成時京Sung Si Kyung的歌
真的好久沒有聽到有人的聲音這麼清澈了 連講話聲音也是亂好聽一把的 下次獨自寫一篇介紹他
送上這首"恐怖的想像"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