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相信我 我這篇是要介紹這個"女歌手" 不是AV女優(老實講我也不能確定她不是) 

上次在Xe家閱讀日本某個女性流行雜誌看到了這個歌手的報導
發現說...這個人長的也太外國人了吧...好啦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滿正的
可是看久了發現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好難講的出原因是什麼
也不是說他氣質不好.....恩~~可能是因為她氣質不好的關係吧 >____<"
不過我知道她一定是小賓喜歡的類型 身材臉孔都是混血兒的樣子

她最近真的非常紅(的樣子) 到處都可以看到她
我覺得以日本人崇洋的心態 她因該是要走Paris Hilton的路線
稍微search了一下 發現這個人私底下還滿開放的 這點到是和Paris小姐很像
她單曲也出了幾張了 唱的還ok囉 不差 大家聽聽看吧

她的資料:
姓名: Leah Dizon
年齡: 19
性別: 女
位置: 美國, Los Angeles
職業: 模特兒

個人簡介:
全名: Leah Donna Dizon
血統: 菲律賓、中國、法國(高加索)
出生地: 美國 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
星座:天秤
屬相:虎

身高: 5'6"
體重: 115 lbs
三圍: 34B-25-36
發色: Brown
眼睛顏色: Hazel
衣碼: 4
鞋碼: 6-7

最喜歡的演員:
路易絲·蕾納(Luise Rainer), 章子怡, 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 勞拉·琳妮(Laura Linney), 本·斯蒂勒(Ben Stiller), 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 ...

最喜歡的圖書:
《藝妓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 《灶君娘娘》(The Kitchen God's Wife),《第五屠宰場》(The Slaughterhouse Five),《處女之死》(The Virgin Suicides)

最喜歡的學校課程: 文學,歷史,美術

最喜歡的食品:越南菜

愛好和興趣:
電影,讀書,莎士比亞,聼音樂,唱歌,跳舞,畫畫,紙牌游戲

座右銘:
"You know what dog food tastes like? Do you? It tastes just like it smells... delicious."
- Tyrone Biggums



第一首是"恋しよう♪"(可以翻成"戀愛吧")又唱又跳又裝可愛 看了心情好



第二支是Softly 是一首慢歌 MV拍的很cheap



再來是她上節目的videos
第一支很好笑 宇多田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宇多田私底下講話這麼平民
而且真的沒想到她英文講的不錯 結果搞了半天我根本只注意宇多田(好啦 還有一點中居正廣)
這支影片大家應該看的懂吧 哈哈 英文加一點日文加一點漢字



這段訪問也滿簡單的 我想因為她是外國人的關係 所以主持人講的日文也就故意簡單點



我自己個人是認為她的五官風塵味太重了 漂亮歸漂亮 可是讓人不敢碰的感覺
整個人就超適合去當酒家女的
下面是她拍照的側拍...煞那間讓我的blog變成限制級的了
(在我search的當中 發現一些美國色情網站的資料...大家請自我聯想與猜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