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裡我以前就有介紹過韓國這個團體
哈哈 很妙的就是 這個團體好像在韓國非常非常不紅
我大概也可以了解 因為MV拍的差 他們長的不是很好看 專輯裡的歌也真的不怎麼好聽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唱歌唱的很強

看了上一期的Music core 看了他們表演新歌真的嚇一跳
已經不紅了怎麼還敢這樣搞....搞geek風
不過可能本人的taste有點怪 我覺得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尤其最後高音的部分聽起來很悲傷 感覺滿浪漫的一首歌




還順便找了他們以前表演的video 演唱十大廣告歌之一的Mandy 還有World of Our own
現場演唱配上樂隊氣氛真的很棒 唱的也很好 他們為什麼不乾脆就走這路線就算了




到處看看的時候發現 因為他們在韓國不紅可是反而在泰國滿紅的
所以他們還跨國把他們自己的歌翻成泰文唱還拍MV....很妙!!
後面他們跳舞怎麼有像義工隊呀?! 韓國團還是擺脫不了偶像耍可愛的迷思




這時我才發現平常我學泰國人講話學的真的滿像的
我真有才華 母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希望他們將來還有機會可以繼續生存下去
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們可以lucky一點有多一點好歌唱
上張專輯的歌簡直是慘不忍睹...唱的在好也沒用 爛歌就是爛歌

Enjo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