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大家看看遊戲預告片



Blizzard 製作的遊戲每次都是必玩大作
隨便講講大家一定都知道所有他們製作的遊戲
暗黑破壞神系列, 星海爭霸系列, 魔獸爭霸系列
每一個都讚讚讚...不管是畫面還是操作都是一流
重點是他們出的都是PC game 挖哈哈
唉優...我想現在在讀這篇blog的人起碼80%有玩過他們的遊戲 所以不多做介紹了
這次重點要講的是差不多十年前的遊戲 星海爭霸要出第二代啦
本人在台灣時就非常想玩 那時剛好要出國 所以這個遊戲是我來加拿大後第一個玩的遊戲
非常有意義

整體上來說 遊戲有點像是傳統的紅色警戒 就是戰爭類
只是他的軍種不是分美軍德軍 而是分成人類 異形和神族
每種軍種有自己的特色和優缺點
異形的優點是可以大量快速的生產和繁殖 缺點是防禦力較弱
人類都普普 攻擊性很強 特色是建築物可以飛行和移動
在第一代中我哥喜歡的是人類 我喜歡用的是神族啦

神族有點像是我們看科幻片中外星人的腳色 使用神秘的未來高科技武器 有點像是用古埃及科技
他們的宗旨是潔淨(什麼鬼?!)
他們的特色是所有建築物和兵種都有能量罩保護 生產速度超慢 可是戰鬥效率很高
第二代和第一代最大不同的地方除了兵種的增多外 就是3D graphic的發展
整個detail就是漂亮到不行 大家看看下面Demo就知道啦

我超喜歡這遊戲的
可是大家也都知道Blizzard的特色 出產遊戲超會拖
廣告會在一兩年前開始宣傳 搞的消息狒狒揚揚大家都在關注後 托個一年半載的 >____<"
所以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玩到 大家慢慢等待 乖乖期待吧


下面的Demo是它game play的介面 主要是用神族 ... 可以看的出來這個遊戲是一物剋一物
所以沒有絕對優勢 不過還是感覺在第二代中神族也太強了吧 還可以製造黑洞...太猛了
Demo畫面中有大數量的異形VS少數量神族戰士 還有神族類似Tom Cruise電影中出現的長腳機器人
當然還有大戰場面 滿精采的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