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的學位和畢業申請都正式通過後
我才發現有一個問題出現了.....我是要參加哪個畢業典禮??
因為本人有兩個majors 一個是Economics 一個是Communication
(一般人120學分就畢業了 我硬是修了146個 >___<" )

我一直以為我到最後是參加Economics(也就是Faculty of Arts)的畢業典禮
可是一年多前 advisor就叫我選擇 要哪一個major做主要的place holder
我想說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s聽起來比較酷(起碼比Arts好)所以就選communication
挖勒~~~ 沒想到最後被分配到的畢業典禮居然是Communication的
好慘呀~~~~ 這樣就沒辦法和經濟自救會的同學們一起畢業了 >_________________<" 搞屁啦~~~!!
我和Communication超級不熟的說 因為我是速修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患難兄弟 唉~~~~!!
而且這樣到最後會有一個狀況 那就是我的畢業照的衣服 和我畢業典禮穿的衣服不一樣
因為我畢業典禮穿的是Applid Sciences的衣服(是金的 俗~!!)
Economics的是Arts的衣服 所以是籃底配紅條
(請看以下照片)


不過聰明的我剛剛想到個方法 因為Econ的畢業典禮我還是會去參加(為了經濟自救會的人兒)
到時候硬是要他們把衣服脫下來借我照個相就好了 挖哈哈阿 我真是聰明

最後重點來了 我的畢業證書上出現的到底會是什麼
Bachlor of Arts?
Bachlor of Applied Sciences?

都錯了
答案是Bachelor of Arts in the 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s
有夠長 而且虧他們想的出這種title

現在想想double major這回事真是折磨人 連畢業都比別人麻煩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