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家有人大叫"哇!!! 加幣破三十了"

也就是說加幣換台幣的匯率破30了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 就去exchangerate.com看
發現挖勒 還真的是30.04817 真扯

話說九年前我們移民加拿大的時候 加幣對台幣才21點多 之後就一直漲漲漲
well, 我想也有很大的原因是美金一直在跌
現在美金對加幣的匯率居然是1.108
還記得我兩個月前我去我姑媽家西雅圖那邊shopping嗎?
那時候還是1.18勒
真是希望美金對加幣能快快變成一比一呀 挖哈哈哈

我剛剛想了想 在加拿大打工拿minimum wage(最低員工工資)的我
這一週算是幾乎full time 打工差不多36個小時
這樣算算我一週差不多有三百多一點
....那這樣不是代表我每一週賺的超過九千塊台幣?????

這樣比較起來 台灣真的快要變成印尼呀 菲律賓呀之類的國家

台灣經濟呀 請加加油  台幣不要在跌啦

我爹娘剛剛和我說 要我和我哥在這好好賺加幣養他們 說他們台幣一直跌 快靠不住了
所以啦 不瞭為什麼有人除了家庭原因外還會想要急著回台灣找工作

不過很多人說在加拿大開銷也大 吃飯住宿交通一切的一切都比台灣貴
可是勒 嘿嘿嘿 所有有牌子的東西價錢都和台灣差不多
大牌像是Louis Vuitton, Gucci, Armani 小牌像是 Club Monaco, Diesel, Polo Ralph Lauren ...
(我應該有拼錯 反正大家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
價位都一樣ㄝ 
Louis Vuitton在加拿大甚至稍微便宜一點點點
以minimum wage來算 我們的薪資是台灣的三倍

換句話說 那有牌子的東西不就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價錢嗎??
在換句話說 我們這邊的Louis Vuitton是以三折在賣???
實在是太划算了 大家快去買Louis Vuitton .... 當然...前提是你在賺加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