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好累好累呀!!
先來講講昨天 早上早早就起床想說去學校還書
結果我爸送我到公車站的時候才發現說我沒有帶錢包 所以我就走了十分鐘回家拿錢包
本來想說因為我早上有換包包用 所以錢包一定是在以前的包包裡
結果沒有想到沒有在那...我這下子荒了 想說到底在哪
打電話問人在外面的我爸 他說沒有在車上
我又找了所有的包包 結果都沒有在裡面 我的錢包就這樣平空消失了??!!
之後怕掉在我下車的路上 所以又走回去找 結果沒有
我又走了回來...很depressed就跪下禱告
就在禱告完後 發現床邊有一坨紙旁邊還有我的手機帶 把他檢起來時發現我的錢包就藏在底下
沒感動的差點哭出來
可是等到找到錢包的時候我已經走了四趟從家裡到公車站了 外面又下雨
我就整個非常疲憊非常累 根本不想出門
可是後來想想 事情非辦不可 而且最好趁我U-Pass還是valid的時候快用
就趕去SFU山上了 以為會有想念學校的感覺....發現好像沒有
我們學校當時超級大霧 我還了書後就馬上又等公車下山了
下山後趕去Broadway Station坐公車去照相館去買照片
到最後我花了140塊買了三張照片....想說要加洗我不會自己scan後拿去洗呀
幹麻花這麼多錢要他幫我加洗 不過真的還是好貴呀
從我們學校到Boradway的相館花了我不少時間 累死我
真的是讓我非常佩服UBC的學生 每天要bear with Braodway的爛traffic
明明是叫Broadway可是卻一點也不broad

之後趕去Metrotown和前天晚上約好見面的TheFaceShop店員Tiffany和前店長Rich
好呀 就在我坐公車的同時Tiffany寄短訊給我說他可能趕不急 要把見面的時間往後延一個小時
我想說沒差呀 大不了我去吃吃飯 因為實在是又餓又累
就趕去Crystal mall吃飯 挖哈哈 我每次到Crystal就覺得身為溫哥華的華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就是我的下午餐 乾麵配甜不辣 話說我本來想要乾麵配控肉飯的 可是怕他會認為我是豬就算了
又話說以前來吃乾麵份量都不算太多 可是這次好多ㄝ 是用大碗給我裝 超多的
而且在我後面的女生也是點乾麵 他的麵就是用以前的小碗裝的而且很少
所以我在想應該是他看到我是男生所以多給我點 挖哈哈哈 爽到
甜不辣 普普而已
他上面的那個台式醬料真的實在是放太多了 不過旁邊配個湯真的好讚
那個乾麵上面淋上店家提供的超新鮮辣油 真的是超香超好吃
酒足飯飽後飆去Zara買西裝褲和襯衫 本來是要殺下去的 可是實在是買不下去
加起來又是一百 那天已經花了一百多再買照片上了 實在是不想再花錢
可是現在在家想想有點後悔沒有買下去

在我逛逛等等的過程中Rich和Tiffany終於到了 之後我們從Zara這棟跑到大統華那棟因為Rich要買電話卡
他們在買電話卡時我就在一旁閒晃 發現Metro貴死人的foodcourt居然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他們買玩電話卡又上完廁所後我說我要去吃Purdy's的Icecream bar
我們就邊逛邊走的到Purdy's 之後到一旁坐著 這時Rich忽然想到要去寄Tax Return的東西
又怕郵局關門所以就馬上動身去郵局 我們就又從Zara這棟走回大統華那棟了
結果走到大統華發現大家都不知道郵局在哪裡就去看directary 找找找看看看才發現郵局在水車屋對面
就又殺去水車屋對面那裡 結果發現郵局一堆人 Rich就去排隊 我坐在門口沙發等等等
等到快好時Tiffany發現她的水瓶在包包裡漏水 所以就又去washroom去清理她的包包
我又等等等 等等等 就在等的同時我真的是精疲力盡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除了等好像一件事都沒做
哈哈 人還是不要做電燈泡的好 情侶在一起做什麼事都開心 可是旁人可能就無法體會其中的樂趣
當我坐在那時就在想 等一下要從大統華這棟再走回Zara棟然後去坐Skytrain去Surrey Center
之後在坐公車回我家 之後再走路回家 外面又下著雨
我光想到這裡我都想睡死在那個沙發上了
終於就在這時Tiffan清完她的包包回來了 我們又往回走向Zara棟(感覺我整天都在走路LoL)
走在那了路上時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想吃飯
就再這時...就在這時...我看到在走道對面有著熟悉的兩個面孔和豪邁的笑聲
沒錯 我看到了孫家雙寶 Xe & Hello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終於有車子可以坐回Surrey了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地向Rich & Tiffany說掰掰 歸入吃飯咖行列
吃飯咖們在一起果然效率驚人 馬上殺去一旁的Clair's去給小賓打耳洞
小賓說不怎麼痛 我自己光看都覺得很痛
(其實我不是個怕痛的人 只是單純沒辦法接受有東西"穿"過身體的感覺 #~#)
之後訂位要去吃韓洲 同時分頭瞎逛 (吃飯咖們很獨立 逛街自己逛 在一起就專門吃飯打屁)
我和小賓去逛Mexx 其實滿意外的 因為滿多東西他覺得好看的我也覺得好看
可是他穿衣服感覺和我不一樣呀??!! 不過這也很難說 我們一起去美國時就常撞衫
哈哈 唯一差別就是他覺得在mexx好看的衣服他就會買下去...我就買不下去 本人窮呀
雖然我也真的想買 >______<" 七十塊錢的外套你給我等著

之後我們就殺去韓洲...嘿嘿 當大家還再門口排隊的時候我們已經有位子啦
而且最囂張的是...連從Metro到Crystal這麼近 我們都有車坐過去的 平常覺得很正常 當時覺得實在太幸福啦~~~~!!
吃完韓洲後要幹麻ㄋ 當然要去隔壁買豆花吃 其實那家豆花我們大家都一直覺得非常普普
可是已經習慣吃完韓洲就去吃它了 買的豆花外帶回家吃時看到路上車禍
和我出來真的可以看見很多大場面 當然還可以看到很多獨眼龍汽車和一經過就熄掉的路燈
我就這麼幸福的坐Xe的車到Xe家練歌
結果因為大吼大叫的關係 根本還沒唱歌又沒聲音了 結果還是管它照唱 哈哈
一直唱到十點多Eric加入 那時大家已經有點賓凌瘋掉的階段 根本就在亂叫一通 又在亂講話
一下說要問唱歌比賽評審有沒有割包皮 一下又忽然大叫"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 衝衝衝!! 我是蘇貞昌 不是俐菁"
那首聽了會起雞皮疙瘩(goose ??)的小情歌也變成小包皮 一切情況就變的亂七八糟
最後是差不多晚上一點Eric送我回家

隔天早上我以為我的聲音會一切恢復正常 哈哈哈 結果沒有 整個是啞的
雖然後來我吞了三匙穿被毗趴膏 又加上吃了一堆東西喝了一堆水後就比較好
我對整個比賽整個就是放棄 哈哈 就去鬧的
結果沒想到我們明明是1:30比賽的 可是硬是拖到兩點多才進去





以前一起進去的參賽者唱的真的都很好
這次只能說 爛的一踏糊塗
我們這十個參賽者第一個人是一個喜歡唱歌的宅男 他在唱的同時你可以看到他四肢和聲音都在抖
第二位是我們這十個裡面唯一的女生 長的很ㄎㄨㄞˇ 又唱張惠妹的歌 所以我以為他一定會唱的很好
結果我錯了 他唱的時候從頭到尾閉眼睛 等到最高音的那一個音符要到達的同時
他的臉頰狠狠的抽動了一下 整個音就給他炸開了 我們大家的手臂也同時抽動了一下
第三位是個狠角色 他說他找不到他要唱的那首歌的KTV所以就自己清唱"加前奏"
這下可利害了前面評審五位 旁邊兩位攝影師 一個司儀 一個幫忙小弟 加上我們其他七個參賽者
大家安安靜靜不發一聲的 他就站在前面開始不知道是用肚子還是喉嚨發岀"污~~~~~ 污~~~~~"
我花了三秒鐘才知道原來那是他的"前奏" 現場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氣溫降到冥王星的溫度
還好他之後開始唱歌 也很快就結束了 我真是為他冒的冷汗都結了冰
再來是Eric同學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他唱的比前面幾位都好ㄝ 因為他沒破音 大不分的音也是準的
整個來說非常非常ok 真的是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我ㄋ...哈哈 很慘 破音是沒有啦 可是忘詞忘到忘我的地步 哈哈哈 我想旁邊的人也為我捏把冷汗吧 哈哈
後面的幾位有一位唱測田的歌的唱的非常非常好 真的很厲害 其他都不怎樣
最後有一位台灣人 唱那個誰的歌 比賽前有聊一下 他說他第一次參加比賽很緊張
他說他很少出去唱歌 他說他這週喝了很多水 我問說是為了要讓喉嚨保持最佳狀態嗎? 他說是為了讓皮膚變好(因為有痘痘)
我就說那上點妝會比較有用吧(兩分鐘就大大改進) 他就笑說這種東西一般男生誰會有 我笑笑帶過(臉上的粉底差點均裂開來)
他最後說他不知道其他人程度怎樣 我說就照自己的能力表演就好啦 反正在意別人的程度也不會讓你進步 這種比賽不能強求的
我就問他說對自己的期許是一定要做明星嗎 他說對 因為他現在在College都是學戲劇 所以希望能成名
我只回了聲wow~~~ 那要很辛苦了 有這種95%的明星夢是偉大的 有去實現它的勇氣更是質得稱許
可是這樣參加比賽真的會壓力很大吧

我比完後鬆了口氣 我用這種形式告別青春 以後再也不會參加比賽了吧 小小的5%明星夢也可以將它放棄
好好把人生放在其他興趣上 人長大後真的也開始懂的面對現實了

之後去置地廣場幫我媽買鴨翅膀 超機車 我正前方的那位大叔居然把最後一份買走了 ... 唉~~~!! 倒楣呀!!
在回去的路上因為今天難得從Richmond回來是肚子空的 所以就殺去睽違以久的Cripy Creme啦



別小看這一盒 以前都是和別人一起合買所以沒感覺到它的價錢
這次單買一盒發現....怎麼這麼貴呀
一個dozen要十塊多ㄝ!!! 因為甜死人不償命所以我又點了咖啡
馬尿咖啡還好一塊五 而且非常好喝 不過它其他的咖啡賣的價位和Starbucks一樣貴 見鬼了
不過自己想吃也沒辦法...就買了一盒回家孝敬我的家人



我覺得我的LV包包很機車 我每次照我其他的包包躺在沙發上都會有種包包很孤獨呆在一旁的感覺
可是照我的LV包包總是感覺它很優雅的在休息 根本一點也不寂寞也不需要我這個主人 >_________<"
仔細想想發現原來LV是隻貓

回家開心的把我在Daiso買的東西拿出來把玩
外面和裡面有口袋的筆記本


因為我的手機相機鏡頭沒有保護的東西 所以我就買了個保護模
還滿好用的ㄝ 感覺照出來的照片好像都變清楚了(其實應該不會有影響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