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這麼標題一定認為我又買了什麼東西
嘿嘿~!!我的定力可沒這麼差 我買東西可是非常理性的
這次的大失血 是真的失血

話說這幾個月來我功課還有工作真的非常忙碌 所以吃喝拉撒睡所有的習慣都亂七八糟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生理上真的變成一個大人了
像是以前高中時熬夜或怎樣敖到一定的時間就算壓力在大我都一定要睡覺吃飯和拉屎
可是像現在我硬就可以整天不吃東西只喝咖啡 連續好幾天只睡兩三個鐘頭 重點是還保持亢奮狀態
我覺得要是清醒的可是卻一附軟綿綿的樣子那還不如去睡覺勒 幹麻虐待自己熬夜
可是那段時間我熬夜都敖的超輕鬆的 上床睡覺反而會睡不著

比較質得一提的是那段時間我飲食滿不正常的 可是一吃都是暴吃 絕對吃一千卡以上
我就一直狂吃 只要有時間我不是去睡覺而是去吃東西 本來減肥禁口的東西都管他的亂吃
重點是...那段時間我的體重反而一直落....而且是吃越多體重越輕
臉上痘痘也亂長 我自己判斷大概是內分泌整個給它瘋了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考完試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可是我媽就變的很緊張 一直說我們家有糖尿病病史 然後我這種現象就是糖尿病的症狀
就是一不吃東西就會馬上沒精神 吃了東西反而會變瘦
還講一堆恐怖的東西來嚇我 (大家也知道 我娘以前是護士 病的結果她亂說我也不知道)
最嚴重的還說要是我年紀輕輕就得糖尿病那我就等於死一半了
因為下半輩子都要隨時注意飲食,血糖還要去看醫生

沒事就這樣嚇我 所以我當然就去看家醫然後要去驗血啦
順便把之前B肝抗體的驗一下
今天中午睡起來就去我家旁邊的驗血站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為什麼ㄋ...糖尿病的驗法很妙
首先我要前一晚就不吃不喝去睡覺 隔天早上也不吃不喝然後去驗血(我媽是說其實只要八小時就好了)
去了之後ㄋ 她會先給我抽血 然後給我喝一個特製的糖水果汁(我想是高血糖飲料啦)
過兩個小時後再抽一次血檢驗血糖指數就完成啦

嘿嘿嘿...這一切感覺都很ok 我也很聰明的把我的筆記也帶去
結果沒想到第一次抽血因為要順便檢驗B肝抗體 她抽了我五筒血
對打針我沒什麼特別懼怕 而且說真的也滿不痛的
可是看到這麼大的針筒要裝滿我的血真的視覺上非常的恐怖
前三筒還ok 可是在抽最後兩筒時我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
自己都沒想到我的身體裡原來有這麼多的血可以給她抽



抽完後我就出去玩Street Fighter 之後又看了一集半的"我們的教科書"
終於等到我在回去抽血 才又結束
真的很妙 我家明明就這麼近 她就是不讓我回去 一定要我呆在現場好確保我不吃不喝
挨~~~~整個就是大失血
希望我沒有糖尿病啦...我不想要死一半啦~~~~!! >____________<"
要是有糖尿病我以後都不能喝港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