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姐是誰ㄋ? 翁姐是卡潘我在岀國前半年在台灣的洪恩堂認識的朋友
話說很妙 因為我們小學國中都是唸同一所 當時出去也就會一起出去
可是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在以前他比較像是漫畫裡的黑影人
漫畫裡面除了在對話的兩個人外 旁邊的人不都是黑影嗎 哈哈 就是這個意思
她就是安安靜靜的 絕對不會衝出頭做大家目光的焦點
而且翁姐天生自然捲 所以以前對她的印象就是一直頂著米粉頭 穿著也是比較沒有在意
我還記得N年前我 翁姐還有剛致馨(一個天生交際花)在公車上去聽周長忠(好男人的代表)在附中的音樂會
可想而知我和剛致馨就在公車上機機咂咂一直講 然後不知道怎麼講到腿
就說翁姐不見得打扮要這麼保守呀 坐在一堂的翁姐臉都紅了一直說"我的腿很醜啦 很彎啦 不直啦"
所以在我印象裡翁姐真的是一個非常單純 個性非常好 某種程度非常害羞和在外表上沒有自信的女生

在我岀國以前翁姐就已經是當時青年團契的minute taker 而且又可以司琴 非常的利害
在我出國後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也就都沒有聯絡了
終於是在有一天 我在SFU認識一個女生叫Stella 她說我很面熟 我說我也覺得她很面熟
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們都是民生國小同一屆畢業的(這個Stella是個狠角色 根本就是黃金腦)
然後東聊西聊 因為她小學的班級和我不同班所以我們就會互相問對方班級裡面有誰之類的
一問之下 發現翁姐居然是他們班的 而且還有MSN互相連絡 就這樣我和翁姐就又連上線了 (很妙齁!!)

上次回台灣去洪恩堂聚會時碰到翁姐 大嚇了一跳 整個人就是變身
身高整個變高 身材也變好 米粉頭也因為離子燙的關係整個消失 氣質又好
當年沒有自信的翁姐一下子變成了個美女 我當時超級shock的
也是差不多那個時候她申請變成長榮的空姐 就一路工作到現在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年大家還在胡鬧瞎鬧(好啦都只有我在鬧>___<") 
一向感覺不注重外在的翁姐也轉變成為大美女了 真是讓人感覺女生真的是會女大十八變的
(你們可能覺得我講的太誇張了 可是你們真的要看看他以前米粉頭時期的照片)

來來來 給大家看一下她現在長什麼樣兒
翁姐是最右邊的那位


以她本來就很強的內在能力 加上現在的外在優勢 真的絕對可以吸引很多男生的注意力的啦
真的是脫胎換骨的勒
而且話說翁姐變正後個性還是一模一樣 人還是非常的nice

ㄝ~~我的重點是什麼
喔喔....話說翁姐以前有個小男朋友在LA所以她飛到北美來他都碼去LA
這段感情在今年初結束 所以現在就可以飛其他地方啦
也因為這樣她在下下周就要飛溫哥華啦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和她說來溫哥華一定要來找我 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現在終於她要來啦 就在下下周的周三到周五 兩天
我今天打工時就在想要帶她去哪兒玩
(大家也知道 我打的工真的是閒的發荒)
我的co-worker人也非常好(也非常閒) 我們就開始寫下可以考慮去玩的地點和餐廳

Must Go Vancouer Tour Sites
>Carlos' House
>Robson Street
>Standly Park
>Granville Island
>Gas Town
>Yale Town

Good Resturants & Lounge Bars
>Moxies'
>Cactus Club
>Cafe Satte (紅!!! 紅!! 紅! 在小溫算是最熱門的cafe 店內裝潢也很紅)
>Mile Stone
>Earl's (downtown分店那家裝潢真的是超~漂亮 服務生也很漂亮 哈哈)
>Temptations Cake (店長推薦 可是我不知道在哪裡)
>Top of Vancouver Revolving Resturant (Habour Center 我們學校頂樓的旋轉餐廳 店長推薦)
>Cloud 9 Revolving Resturant (在Robson Street上的旋轉餐廳 比較高 我哥推薦去它的lounge就好 吃飯太貴)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傳統又標準的義大利麵店 店本身普通 重點是它在Gas Town 感覺比較有氣氛)
>Blue Water Cafe & Raw Bar (我媽推薦 連續榮獲溫哥華前三名的餐廳 裝潢服務和食物品質都是頂級的餐廳 真是貴婦才吃的起 >_<")

好啦 就這樣 我真的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地方了 大家在給我一點建議吧
還有什麼有名有趣的地方我沒有列出來的 請提醒我一下
因為我們的翁姐是空姐 她可是見過世面的人 我看她相簿世界都給她繞了不知道多少圈了
我想我們這邊真的很少東西可以真的讓她感到wow的吧

最後po出她的相簿網址 要去翁姐相簿的請點這裡
看她的相簿後真是滿羨慕她的 可以利用工作機會到這麼多地方去玩 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乾脆去報考飛機駕駛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