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Tina上次回台灣的時候我就請他幫忙幫我買兩本雜誌分別是Men's uno和MS
可是因為很多原因雖然她回來加拿大了可是我們都還是碰不到面 
到最後一拖再拖 Tina覺得每次在他房間裡看到這兩本沒開封的雜誌就會想到我
一直看到就有種好像我陰魂不散的感覺 終於他決定要從Victoria寄給我
就這樣一月份的雜誌終於過了三個多月到我手中了 非常感謝Tina

雖然雜誌早已過了期可是卻完全不引響我享用它的激動
每一本我都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細細品味 裡面超多資訊看的超過癮的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這裡看到一篇小小報導講述有關"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
還有講述裡面Miranda所引設的真實人物 Anna Wintour
這就大大的引起我的好奇心 就上網search了個這麼一下
才發現她可是個大人物ㄋ

現在就和我一起發掘這個魔鬼的真面目吧
先來看看魔鬼的真面目
下面就是Vogue雜誌總編輯Anna Wintour的照片




看起來有沒有很失望 因為沒有電影裡面那麼的高調
當初The Devil Wears Prada會大賣時大家就把箭頭轉向Anna Wintour
因為小說作者Lauren Weisberger在轉去紐約時報寫專欄前就是在Vogue做Anna的私人助理

這位Vogue美國區總編輯總是頂著她那頭整齊的學生頭戴著大大的太陽眼鏡出現在各大服裝秀場
看似不起眼 可是實際上 Anna Wintour在時尚界的引響力可絕對不輸給書中的Miranda
在現實生活中要是新設計師沒有得到Anna Wintour的賞識 很難可以出名
許多世界有名的品牌設計師都非常重視她的評價和意見

而且在現實中Anna Wintour每年有著兩百萬美金的收入
每天早上5:45分起床打網球 之後再由專人打理髮型化妝再由司機送去上班
在時尚圈內大家都說Anna Wintour非常的勢利
她願意付出一切去鞏固她的權利和引響力
但也有人說她懂的付出她的引響力來回饋社會和美國時尚圈
像是招起各大Holloywood明星來設計衣服義賣爲911募款
她也岀資建立委員會來岀資幫助有才華有淺力的年輕設計師

光是這樣看來Anna Wintour還是一個非常神秘的人物
透過Weisberger在書中的敘述
雖然做魔鬼的助理好像真的非常的恐怖
但是想想中午98美元的午餐可以隨意丟掉(上週看新聞那家的牛排現在引進台灣了 恭喜!!)
愛馬仕的絲巾當衛生紙隨便抽取使用 用完就丟也不覺可惜
光去法國參加時尚周四個LV旅行箱也裝不完的行頭
更別說有公司專車使用和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的名牌服飾和飾品
光是這點就證明這份工作還是有很多其他工作不能取代的地方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Anna Wintour最後有沒有推薦Lauren Weisberger去其他出版社
但可以確定的是 不管他在哪家出版社工作也絕不會有做世界暢銷作家賺的多
起碼在這點她可要多多謝謝Anna Wintour

俱說自從這部電影大紅後 Anna Wintour大改不茍顏笑的形象
面對媒體記者都會拿下大大的太陽眼鏡並且露岀親切的微笑
看來這本書對Wintour來講也是有些改變 而這些外加的名氣和引響力對她來講也不見得是壞事

講到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電影中的主人翁Andy感到好奇
所以啦 我順便po一下The Devil Wears Prada的作者 Lauren Weisberger的照片
感覺和電影裡面的氣質和外型還滿吻合的 還算是一般白人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