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們的小花和美心夫人為我們當場示範


話說隔天要打工的我真的是渾身疼痛
其實不是肌肉酸痛 應該說筋骨酸痛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手這樣揮動
再加上我隔天早上為了減肥還開始跑步 整個下午打工根本就是累到爆
回到家我的手臂和腰還是在疼痛狀態

基本上很難說Wii到底是不是個好東西
以我這種沒耐心的人來說 我玩玩大概兩三天就會膩了吧
可是對於很多將它常運動和party tool的人們來說 就會是非常好用的工具
而且它的遊戲都是要很認真的對待才會玩的好
像我一開始只是手腕晃晃結果就玩的超爛的
一定要全身加手臂一起投入才能玩的很高分 可是遊戲本身和真實的運動其實也差滿多的
反正就是一個最為娛樂性的遊戲啦 不要把它想的太有深度
可是相對的也不要低估它能帶來的運動量
Wii就是一個這麼奇妙詭異和矛盾的遊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