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嚇到?! 有沒有被嚇到?!
一下子忽然冒岀個這麼大張的畢業照 哈哈哈

我今天剛拿到我的畢業照啦!!
讓我來講講照畢業照的經歷
話說那天早早就請示我爹娘 問他們能不能和我去照相
畢竟我大學是他們付的學費 而且來加拿大之後就很少正式的大家一起去照相了
總之那天我們就殺去Broadway附近的Artona啦

我對這家店其實滿熟悉的 因為我高中畢業時也是來這裡照的畢業照
我可是有以前的畢業照作證的 以前的畢業照可是有Tina fibi 和 Xe陪我一起去的 大享齊人之福呀 哈哈


現在看起來發現我以前的畢業照好像有點醜ㄝ   Orz  @!@
看看那是多久以前啦 連scan技術都不是很好

anywayz 我們那天去照的時候 我一直很希望能多照幾張合照
本來只能照一張的 後來我堅持 才又多了一張living room的合照
我媽很妙 她一直說她的衣服好皺什麼的 重照了都還是不好 我和我爸就勸她說算了 
結果我媽超氣的
哈哈 我們都說她站的像是個解放中國幾十億同胞的好領導兒


除此以外一切都很順利 我回到家後發現 在white room裡面的道具和以前都一樣ㄝ
像是那張椅子 唯一不變的就是用那道具照出來的照片都很怪
其實我覺得我的攝影師還滿不會營造氣氛的 照相的時候氣氛超僵的
整家店當時又只有我和另外一組人在照 整個就是很安靜
那個攝影棚又還滿大的 冷風吹吹吹 表情真的很難自然 所以我也沒多要求啦 差不多就好了
照完white room後就去樓上照正式半身畢業照 這才恐怖
頭的角度 身體的角度完全不能動 我一動他馬上又要過來幫我把畢業服和那個橫批給扶好
稿的我到最後很不好意思 就完全不敢動 她又一直說"show me a big big big smile"
我又知道我大笑臉會很醜 所以一切就很僵 最後能照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哈哈 要和大家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上面的畢業照看起來好像少年史艷文的照片 哈哈哈
因為這是scan過的 我稍微把contrast調整了一點點 整個顏色會就禿顯出來 稿的好像還有塗口紅一樣
加上我誇張的髮型 挨...其實是有點帥中不足啦

那天本來要和Tina一起照的 可是他居然給我放鴿子說沒趕上船
後來她改時間去照了 所以等著看她照片啦 應該又會多岀個少年史艷文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照畢業照我根本就沒有什麼要求 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紀念意義勝過實質好看
要是明明那段時期長的很醜 卻照的很好看那也不代表什麼
所以像史艷文就像史艷文啦
喔....對....講到化妝 我應該有提過
我那天的粉底超級超級厚的 現在照片看的出來是因為contrast的關係 可是實際照片上因為燈光關係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那天可是有兩顆超級大的痘痘 一顆鼓起來快爆開的"隱痘"
我當時一點也不緊張 身在保養品店工作的我深知化妝品真是個狠腳色 遮暇膏更是當中的翹楚
反正當時的皮膚就是凹洞補平 凸起的就壓勻 和鋪馬路是同樣道理.... you know 就撐過這半小時就好了
回想起那天的皮膚 真是看起來一百分 實際上真是爛到爆

最後就東拍拍西拍拍就拍完啦 和幾位快要畢業人士聊過後 發現大家都很care的畢業服橫批
我一點都不在意ㄝ 想說應該沒什麼差吧 結果仔細比較 發現真的有差ㄝ
我的這個算是比較一般的 我們學校有一個faculty是青綠色的 照起來應該會滿顯眼的 
總之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現在我要擔心的就是到底要不要買? 要買的話要買哪些?
因為真的太貴了
攝影公司想要靠照片錢來把攝影錢給賺回來 >____<"
總之大家幫我岀點意見溜 我知道很難 因為連我自己看都覺得全部是差不多的照片 

請點這裡去看完整大學畢業照

請點這裡去看完整高中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