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台灣男性的服裝雜誌多半只是看看當娛樂 當時還是focus在日本的men's non no上
總是感覺日本服裝雜誌比較進步 視野比較廣 接觸的流行面也比較有國際觀
可是隨著台灣男生對美感的追求越來越高 台灣男性雜誌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大概是兩年前開始吧 這類雜誌的進步已經到超乎我想像的地步
不管是在時尚品牌最新的動向 未來流行趨勢 甚至男性美容美髮無一不包辦
更令人吃驚的美術和印刷的部分 不管是排版還是印刷都算是非常consistent
反倒是日本的men's non no現在比較起來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可是透過這類流行雜誌 我不斷看到從媒體角度反映出來年輕族群的愛好與想法
雖然不見得準確 可是的確是整個台灣年輕族群所嚮往的方向
剛剛去看men's uno的網站 做的也真的是非常利害 整體雜誌的複雜和專業程度真的是把國外的男性雜誌給比下去了

要去Men's Uno網站請按這

若是論到這一代台灣年輕人最具代表的pop culture
莫過於"愛ㄆㄚ文化"了
所謂愛ㄆㄚ文化一開始是源自于上流社會的集會和外國的Party文化

我覺得台灣這一代的年輕人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把這個文化給昇華了
現在打開台灣電視雜誌報紙 只要是有關年輕人或是影劇明星的八卦通常都和party有關
剛剛我在看men's uno的網頁順便連到了所謂的"愛ㄆㄚ網"
裡面包含全台灣北中南部的夜店資料,夜店活動,新聞,甚至討論
而且光是小小的台北就有超過79家的夜店 每家店的低消 VIP房的消費標準使用規則都詳細列岀
整個就是整套包辦
所以我覺得要是說這代的年輕人光是注重外表的話那真是小看我們了
我們不但是注重外表藝術更是注重生活的聲光享受和娛樂
對於夜店的飲料裝潢音樂氣氛(當然還有妹)都無一不注重
我們對於娛樂享受願意付出的代價更是超岀上一代所能想像的(請看看每一家店的低消)

但當社會不斷的教育和提升我們享受音樂 聲光 酒和性的課程時
我們道德倫理的學分是不是早已經被fail掉了

要去愛ㄆㄚ網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