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恭喜我吧 我終於買到夢想中的Louis Vuitton了
話說這個過程也是非常一波三折
周一約好要去照畢業照的 結果就帶我爸媽一起去
想說他們是岀錢讓我讀大學的 而且畢業照自己照好像有點孤單
結果現場狀況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比以前高中畢業照進步了點
因為每次照完旁邊都會有電腦螢幕可以讓我看剛剛照的 要是照不好可以要求重照
可是整體上來講都還不錯 我個人照都沒有要求重照

嘿嘿 問題就岀在我娘身上 我媽就有要求重照 一下說衣服皺了什麼的
可是一切都很順利啦 在火爐前的黑白照我非常喜歡
anywayz 等到preview出來後scan給大家看 希望和我想像的一樣好
要是不好的話....那我就不po出來了吧 哈哈哈

總之在照完相後 我爸媽忽然說"要不要去買LV?"
我就愣了一下...因為根本沒想到
後來就想說 一不做二不休就去買吧

去到Vancouver Hotel直奔Louis Vuitton
店裡面滿滿都是客人 (見鬼了 週一下午ㄝ)
等了一下找到了店員 和他直接要M42224(我現在都還記得型碼)
他拿出來放到我面前 我媽馬上開口大罵
"你選這個什麼型呀 這麼背呀"

好啦 我老實說 水桶包在我面前我滿失望的 因為比我想像中小
而且呀 它的帶子根本短到不可能測背 所以就當場放棄
轉戰 Monogram Carryall 可是因為carryall是休旅包
加上是monogram整個就是又大又花 不適合將來上班
店員甚至推薦我更大的旅行包...當然更不可能買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monogram soft briefcase
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這款了 非常完美 適合出去玩又適合工作更適合我
可是ㄋ...可是ㄋ...價錢非常不適合 所以完全不考慮
我找我媽來其實也只是為了用她的visa卡罷了 因為買包包的錢當然還是我岀
結果我媽就在旁邊慫恿我 說我提這個包多好看什麼的 還說雖然貴一點可是以後都能一直用
總比買了個沒那麼適合的將來後悔好 我在想到底誰是做sales的
後來呀 我媽說我不夠的錢他可以照以前來辦 向她無利息無期限借貸(可是我都是自動半年內還完)
所以啦 我就咬著牙買下來了
而且又向我媽借貸了 以後要努力省錢來還債了

剛買完上車時還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本人這輩子沒一次花這麼多錢過 更別說花在一個包包上
所以一直反覆思考 到底質不質得 到底划不划算 心裡非常的不安
這種不安的情緒持續的還滿久的
所以剛買的前幾天我根本沒有高興的感覺 一直在騷擾Tina問他LV價錢的標準是什麼
Tina也算是安慰我 說LV價錢沒有一定的標準 可能是我的款比較新吧
後來在討論"大概"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比較貴
因為我的內裡都是皮料 一般很多款是用布來做內裡
再來就是因為我的裡面隔層比較多 一共有四個口袋外加一個拉鍊口袋和一個D環
據說因為LV都是手工所以內裡的設計難度比較高就會影響到價差
又外加我的包包有附一個名字掛牌 總共合計起來就讓我比較安慰了
加上我回去仔細努力的找它的缺陷 想說幫自己找個退它理由
一開始找不到Made in XXX 結果找到了(在裡面)
接下來找不到包包編碼 ...後來好不容易在角落找到
發現表面有被刮到的痕跡 ....結果只是膠紙黏到 撕乾淨就好了
努力找 想說找到一個線頭或什麼亂七八糟的缺陷就可以退它了
這麼大一個包 又是手工的 應該很容易有缺陷

.....結果真的沒有....一點缺陷都沒有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Louis Vuitton
這麼大一個手工包包 可以一點線頭縫邊或什麼的 一點歪或是錯誤都沒有
我才發現它不只是一個空頭的名牌 大家追求時尚流行的行頭
而是真正所謂精湛工藝

就是這時我改變了對Louis Vuitton的看法
用它不是代表時尚 更不是代表有錢 而是代表尊重品質和精湛工藝作品
越看越用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它
今天剛拿到印有我名字的小掛牌 更是喜歡
所有的一切都好精緻 好有質感
真的是越來越滿意

不過有個小插曲 話說我今天交完 Take Home Final 想說去Louis Vuitton拿名字牌
結果快到的時候有點下雨 我也有撐傘 完全沒想到我的包包
我一進店裡的時候 店員看到我的包包上面有雨水比我還緊張
連忙拿紙巾馬上幫我擦 說我的包包很新 像是手把和邊邊牛皮的部分碰到水會留下水痕
要是等到他顏色邊深的話就沒關係了 可是現在顏色還太淺了
在把牌子給我後 她說我不能就這樣把我的包包拿出去淋雨
就去幫我拿個plastic像是他們包衣服的套子 把我的包包套住
然後上面用個LV的紙袋套住 下面再用一個大型的LV紙袋包住
整個就是把我的包包給隔離起來
說起來那個紙袋很厲害ㄝ 因為我的公事包塞了超多東西 有水壺有雨傘有書....
加起來有差不多五六公斤(我真的把它塞的很滿 它也真的很能塞)
可是那個看起來弱弱的紙袋居然hold很穩
Louis Vuitton真的是連紙袋都做的很強韌

加上當初我的紙袋 和我媽的紙袋 我們家就有四個Louis Vuitton的紙袋啦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LV的紙袋可以網路上賣出價錢
那我乾脆賣掉算了 

要看我包包的完整照片 請按這


剛剛順便看了Louis Vuitton 2006男裝的時裝秀
真是太扯了 它就叫幾個男model穿他們的衣服出來站到的定點像呆頭鵝一樣給大家照相
model一個個一點表情也沒有 呆的要死 有的甚至還駝背
看了根本沒有買的慾望
整個秀真是做的非常實際和寫實 目的是要秀衣服和包包 不是秀mod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