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們看完電影出來後 在門口居然碰到譚家姊妹 他們也來看電影啦
(剛剛我媽跟我說報紙上說Makiyo也有去ㄝ 而且是看最後一天的場次 這麼說也是和我們一起看的囉 "O_O" 真可惜沒見到他)

Anywayz 之後大家說要出去吃飯 問要吃什麼...我和Xe就說想吃茶餐廳ㄝ 最好有乒拼拼拼的
上海人Raymond就說去'壹餐廳' 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根本沒聽過
反正就去就是了喔

一路上是Jacey開車的 Jacey滿戰戰兢兢的 因為在去的路上就被開單了 (本人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一路上順利從UBC到達Richmond啦
結果是家還算不錯的餐廳 最重要的是有三拼而且價位非常便宜 爽呀


我是點牛排配牛排配雞排配意粉配凍奶茶配羅宋湯


我的羅宋湯 超~~~難喝 試過很多家 都很難喝 大家請不要點


其他人的奶油湯


今天的組合是一窩子男人

很妙的是大家聊天的話題
我們今天聊......."中國歷史" 和 "世界地理" 和 "中國民間故事"
反正都是些民俗文化的話題...
非常無聊的話題 可是Xe和Raymond聊的非常開心
好啦 其實我和Jacey也聊的非常開心 只是我們聊的都是錯的 >____<"
我回家想想 其實笨的人不是只有我和Jacey
很多其他人也不知道成及司汗的爸爸叫什麼名字好不好
Tom呀 Peter呀 Tony呀 也都不知道吧
還有墨爾本是哪國的首督 見鬼了 誰知道呀 (Raymond還真的知道)
總之大家聊的還滿開心的 只能說 非常妙的一群人

喔對...那個上海Raymond... 真是超~會講
我很難碰到我講話凹不過的人 他真的是一絕
和我解釋為什麼不要吃牛了理論 ....當我坐在他對面吃牛排的時候 哈哈哈
總之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都是聊些我不懂的事情 可是我也扯的很開心

喔對...這天Jacey醉了...喝加了砂糖的茶....他把它當Crown Royal在喝
整晚就一直在橋所有人要去幫Kevin送行的聚餐 .... 重點是...沒有一個人知道這個Kevin是誰
反正Jacey要大家都出席就是了 很妙
昨晚Xe說他那天聊的很開心 想說幫Kevin送行的聚餐他要不要也去算了
哈哈 我就說不錯呀 Kevin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有這麼多不認識他的人來幫他送行

要看完整照片 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