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我們的LV Pro 大鳥姐姐Tina
對於Louis Vuitton的編號問題得到解答啦
(還有奇摩知識提供資料)

所有Louis Vuitton的包包都有兩套號碼 一個是序號 一個是型號
型號通常就是M12345這種號碼 這是形容包包是哪一款 然後最後一個號碼是形容size
像是我上一篇說的大型水桶包的號碼是M42224 而M42226就是中型
這個號碼是不會出現在網路上的catalogue上的 而且網路上的LV包包產品也並不是很完全
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人都會在雜誌店另外買一本LV的catalogue
因為裡面會有詳細所有LV的產品和型號
(我以前還覺得大家很浪費錢又很無聊 明明網路上都有幹麻還花錢買catalogue)
Tina說他之前買包包都是直接拿型號去店裡要店員找給她 或是去翻店裡的Catalogue
因為LV旗艦店內的catalogue是最完整的 (難怪這麼厚一本)

至於序號是一個可以用來證明LV是真品還是仿冒品的工具
每個LV包包都會有一個序號藏在不同的地方像是"OS2351"
前面兩個英文字母代表的是製造地 後面的數字是製造日期
請不要想要用自己的邏輯去解讀 因為好像是要用一個formula去解開
不過反正這個序號的format就是這樣
我媽一直在想她的Alma包為什麼不是在法國製造的 結果問了LV店員 她說Alma包只有在美國製造
我剛剛就翻我媽的包包 就真的找到上面這個序號(後面四碼是我編的)
結果網路上真的是說OS代表產地是美國

我家同時有個在大陸買的仿冒品Speedy 30 我就翻裡面
同時翻到一個號碼....可是ㄋ 嘿嘿 她不是序號 居然是型號也就是Mxxxxx
網路上說這就是標準仿冒品 要碼就是沒有序號 要碼就是用型號代替序號
不過LV公司的序號其實當初的用意不是要用來看是不是仿冒品 只是方便追蹤是哪裡製造 送到哪裡販賣的包包

真的很酷ㄝ 原來小小的包包有這麼大的學問
然後Tina叫我把大型水桶包的型號記下來(M42224)然後到時候去店裡翻catalogue確認一下
在叫工作人員去拿... 不過希望他們有勒

我又順便去search一下 發現很多男生都在網路上詢問這個大型水桶包
原來在亞洲會這這麼流行喔 這樣又讓我很猶豫 怕說這樣就一點也不特別了(不過speedy還不是滿街都是大家都照買)
尤其是有人說拿東西的時候會很像撈東西....不好拿
真的是讓我很猶豫勒
不過先看看我們這邊的LV有沒有再說吧 搞不好根本沒有ㄋ
大家幫我禱告吧 最好有 然後價錢又是我可以付的起的
真的好想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