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多人一定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機車
希望大家看過我的這篇後會了解我的苦衷
其實我在吵著要買名牌已經吵很久了
先從最先的Louis Vuitton的皮夾 到GUCCI的包包 在到GUCCI的皮夾 在到Louis Vuitton的包包
也一直問朋友的意見 然後在網路上做超多的research 到街上看到有男生背Louis Vuitton也會猛盯著看

其實我也真的不想這樣 買個東西稿的這麼麻煩 感覺雷聲大雨小的感覺 因為耗到最後都還是沒買
最大的原因就是....找不到真的很好的款
話說之前在Louis Vuitton裡面看皮夾時 看到一對韓國情侶 那個男生背著大的水桶包 非常非常好看有形又好配的感覺
回家上奇磨知識查 大家也多說又是走日系或街頭風格的男生可以買大水桶
我非常不喜歡現在年輕人對打扮上的歸類 什麼甜美風 日系風 歐美時尚風 街頭風 可愛風 風風風 聽起來就很俗氣又很狹隘
anywayz 那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我後來在學校上LV的網路catalogue查 結果根本找不到水桶包這種東西
然後在網路上 台灣的網友們又會給個LV水桶包個編號 M42224 我就不懂 LV並沒有給他們的包包編號呀
那這個編號我是要去哪裡查是什麼包呀? 這個編號要是哪來的呀? 超詭異的
大水桶包不會是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有這種東西吧? 喔...忘了講 結果我在學校納悶的同時 坐我正對面的港男就背一個水桶包
我就用懷疑的眼神看...連LV官網都沒有出現的包種 居然這麼受歡迎 到底是哪裡來的? 會不會是假的?
可是他的那個已經變色了 感覺很真ㄝ 挨~~~~~

還有一點就是LV的包包其實...男生的包型真的普通而已 我主要想買是因為他monogram 牛皮部分變色後真的超漂亮的
會變成一種有深度的琥珀色                             要看變色的speedy請點這裡去看Tina的包包

其實有一種說法是說LV的包包沒有一款式完全為了男生設計的 男生只能找比較中性的款式購買
我覺得是真的ㄝ 因為我看過LV的catalogue真的男生部分的產品都是和女生的東西有重複
也就是說他們把女生的東西比較中性的就搬過來 開了男性的這區產品
其實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隨便亂選 ... 因為連化妝包箱在男生區都有 真的很扯
所以基本上...你就隨便買 只要你能把那款包pull out岀自己的感覺就好了 不要太在意這個包是設計給男生還是女生的 (重點是你要能pull out自己的感覺)
上次上班在看八卦雜誌 看到Puff Daddy拿著LV Speedy 30帶著浴帽在街上晃 雜誌是笑他洗完澡忘了把浴帽拿下來的部分
可是我是一直在注意他手上居然拿著標準女生款的LV Speedy 30 ... 喔對了 Speedy那款就是Xenia的那款 只是Xe的是25 (上面Tina的也是Speedy)
總之男女產品界線模糊這點就讓我選包上又更難了 也就是為什麼我後來想說乾脆買皮夾好了 最乾脆
因為如果買包買到個最後沒辦法pull out自己的特色的話 花這麼多錢的包要怎麼辦??
我之前買Swarvosky的水鑽十字架項鍊的時候就是因為這樣很猶豫 我自己是很喜歡那個墜子 也不覺得那個項鍊很女生
可是連賣的人都說那款按照法國貴族女人的喜好設計的... 雖然最後我還是買了 而且也超多人說很好看 可是我還是會有不安
我可不想到時候買了貴死人的包還被人說 卡洛斯背了個女人包 到時候就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可以這樣用嗎??)

本來都決定買皮夾的 因為男女的款沒差 又比包包便宜 就在我要買的前天和我爸媽講了
我爸媽超生氣的 他們生氣不是因為我要買名牌 而是因為我不買包包要買皮夾
他們說買皮夾都已經要六七百了 還不如多加幾百買包包 而且皮夾容易遺失又不會被人看到 製造材料也不見得多
他們就強力建議我多存一點錢買包包

所以很好笑呀 那天在教會Lena問我賺多少錢 我說我一個小時8塊多 他就超驚訝的說"你這樣賺能買什麼東西呀? 這麼點錢能活嗎?"
我想說Lena阿姨先生的工作賺的錢應該還不錯的樣子 名牌觀念他們應該能接受
我就回答說"對呀 雖然賺的很少 可是存一個月還是有四百 兩個月就可以買LV包包的啦"
Lena阿姨又超驚訝"買LV包包?? 那是要多少錢"
 我就說"八百一千吧!"
Lena阿姨就超驚訝馬上去拉我爸媽說"你看看 你看看 你兒子要花八百塊買一個包包ㄝ"
我就超納悶的 剛剛她自己說我賺的很少 當我說要用那賺到很少的錢去買包包的時候 又說我花這麼多錢去買包包
所以我賺的錢到底是多還是少?? 那個包包是便宜還是貴?? 大人的想法真的很難懂

anywayz 當我爸媽被她拉來告知我要買名牌包的時候 我爸媽就苦笑 什麼也沒說
我都差點笑出來了 我可是被我爸媽拱出來要買名牌包的ㄝ
我當初只是要買皮夾而已 是他們稿的我也覺得買包包好像真的比較划算

喔對...要講一下為什麼現在又不考慮GUCCI的包包了....大家不知道猜的猜不到
因為GUCCI包包的品質看起來不是很好ㄝ 我在想我會不會是全世界第一個抱怨GUCCI產品的人
那天在GUCCI店試皮夾和包包 我印象很深刻 那個Chocolate色的經典印花皮夾裡面的拉鍊零錢夾的拉鍊很難拉
然後有多扯...我一開始拉覺得很難拉可是還是拉開了 重點是要拉起來的時候居然卡住了 ...真的就卡住了喔
那個店員看我拉不起來她就過來幫忙 她也是試了一下才拉起來的 還解釋說什麼這個拉鍊要角度對才拉的起來
我就回答"I See! I See!" 心理就在OS: 屁勒!
後來看包包的時候 那個包擺在那邊看還不錯 我就說我要試背 她就去把所有內容物拿出來然後放在我面前給我
那個包包就像是一個少了枕芯的枕頭 一坨布攤在那裡 背起來更不用說了 感覺好像是在背古代和尚出家的那種行囊
軟啪啪的...居然要九百 哈哈 然後裡面的拉鍊和皮夾一樣難拉
自此之後我就徹底的放棄了GUCCI了
我回家很難過的和我媽講
我媽就說上回我帶她去看GUCCI皮夾時就說有多好 她就心理想說看起來其實並沒有那麼有質感

雖然貴點 可是我就改看LV啦
可是LV包包monogram的型不多又難選 整個就是很艱鉅的過程
挨~~~ 你看看...我買Tiffany多快就決定啦 而且Tiffany型多又好選 一點也不像LV包
真是超麻煩

喔對了 我現在找到了問價錢的方法 再也不必去她店裡問了 其實我當初很蠢都沒想到 
就打電話去問就好啦
我問了溫哥華店和美國西雅圖店幾個包的價錢 其中包括包包皮夾男生包女生包monogram和棋盤紋
結果勒 因為美金跌的關係 現在就算加完稅後 加拿大LV還是比美國便宜大概二十到四十加幣吧 
也沒差很多 可是就是便宜 大家也不用打老遠跑去美國買了
倒是我媽一年多前買的monogram Alma包更是硬漲了兩百塊美金 很扯
總之現在是在加拿大買LV的好時期 (然後再賣給美國人 哈哈哈)

好啦 希望大家不要再說我這個人很沒原則 想買又不買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麻煩 只能怪他們店的款真的少 size又不多
我要的真的是大包包....我有病 包包不大我不背 所以目前正在考慮買LV的行李包當包包(我是認真的 因為她一般的包都好小)
要的款式都沒有我要的size 甚至有些我要的款式(大水桶)根本沒有
我現在都沒有考慮多少錢的因素了 都只單考慮款式都這麼麻煩

挨~~~~要是大家真的有朝一日看到我真的買了個名牌包...一定要恭喜我
因為那代表我通過了這麼多錯綜複雜的過程才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