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應該是Xe的BLOG有一篇是在說他學校課業很忙 所以房間亂的一踏糊塗
然後Iris就說他也很忙 她的房間也超亂 我就說我也很忙 我的防更亂
大家莫名其妙的就開始爭起誰的房間最亂這個頭銜

隨著Iris也po岀一篇專門介紹她髒房間的文章 我覺得我也要加把勁
所以ㄋ 先警告大家一下 以下照片可能會讓你不舒服 要是看了有什麼症狀 不要怪我齁
其實我平常很閒的時候 房間也不是這麼亂的 (先幫自己解釋一下)

點我是Xe的髒亂blog

點我是Iris的髒亂房間blog


首先先是介紹書桌 除了電腦檯燈等正常會出現的物品外(我的電腦當時是在看Iris的blog 很用心吧 會了延續Iris的文章)
我的桌上還有兩個水杯(一個喝水 一個喝茶)眼睛熱敷袋(在Daiso買的 眼睛疲勞時敷一下 超舒服的)
不知道怎麼會出現在桌上的雨傘 還有頭勒(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個東西ㄝ 頭勒聽起來好像廣東話 哈哈)
電腦前貼滿postick的那本黃書是我爸媽之前放我桌上要我看說怎麼漆油漆的書 被我善加利用啦 哈哈


在來是我書架前的一推亂七八糟的東西 照片上都有說明啦


比較需要說明的是上一張沒有照出來的 兩簍衣服中間有些很怪的東西
像是電熨斗 按摩棒和無線電話 ....一下子感覺自己日子過的好像很克難
可是有時候要燙衣服都馬是非常緊急的時候 就只好攤開在地上就馬上燙 迅速又方便


ㄝ嘿~~~不看地上 其實我的書架還滿漂亮的
開玩笑 我可是非常注重房間燈光氣氛的說 燈都是特別到處找便宜又好看的才買


我的衣櫥上面是掛衣服 下面其實是放折好的衣服 可是因為後來上面都放雜物 所以都被蓋住了


衣櫥門口放了我research paper的書 在一旁是要等到夏天穿的綠色converse鞋 還有我家KTV歌本(不知道怎麼會出現在這?!)


我的床其實還滿乾淨的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剛起床啦 它正常上面也是堆了一些衣服 可是我一要睡覺就會把它們都移到椅子上


廁所門口本來是堆我的包包 可是因為這幾天忙著洗澡睡覺 就直接站在這快速脫衣服
所以到最後衣服褲子皮帶什麼的都堆在那堆包包上
至於扇子會出現在那是因為....洗完澡會熱
你看看...不要說我亂...everything is there for a reason的啦


再來就是進入到我的廁所啦!! Xe亂講啦~! 拿地獄來比喻人家的快樂小天地 真是胚胚胚優!!! (這句有沒有娘到)


這張就是浴缸斑 有沒有看到浴缸右邊有一條比較乾淨的紋路
哈哈 那是我洗澡的時候故意用腳畫出來的 目的是要看看能不能洗掉 要是一擦就擦掉的話.........就等到未來在洗 哈哈


來兩張我房間的整體照
其實我房間真的還不錯呀....只是現在真的有點可怕



我和大家保證 其實我是個乾淨的人 只是最近真的很忙....請相信我
我外在真的是和內在一樣純潔

好啦!! Po完這些相片後...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想拿第一名
所以...Iris...你贏了啦!!! 哈哈哈哈

然後Xe呀!! 你看我和Iris都做到這個地步了 請你拿岀點誠意
Po岀你的無間地獄房間的照片唄!!
讓我們的房間來個光明正大 堂堂正正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