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時候 本來以為可以去幫忙拍戲 結果沒想到下雨所以停拍
當天一下子就變的意外的閒 就覺得一下子好像該找些什麼事情來做
早上十點多起床 就決定要去看12:30的電影

會去決定看電影也是因為身邊一直有一堆人不斷的和我講說 300有多好看多好看什麼的
所以我的頭號選擇就是300 然後第二部電影選的是當天才上演的忍者龜動畫片TMNT
well, 會選這部是因為當初Peter 在Xe家秀給我們看預告
加上當時大家聊天high的情緒 感覺好像似乎真的很有看頭
再加上當天電影院其他上演的片子都是恐怖片
講到這 我發現現在不管在北美還是台灣 恐怖片真的是主流ㄝ 不管什麼樣的恐怖題材都滿賣座的

anywayz 我到電影院的時候已經滿晚的了 所以直接衝向電子售票處買票
挖勒 後來才發現現在根本沒有人在門口查票 變的和skytrain一樣了
我原來買一張票看很多部電影已經是爭議度很高的行為了沒想到現在戲院更鬆
我就當場看到很多人大搖大擺的進來 真是氣炸我了 我耍什麼白痴買什麼票呀我
好啦好啦 開始評論

首先第一部電影是 鐺鐺鐺!!! 300





這部電影基本上我是滿推薦的 我去看的時候因為已經上演滿久的了
可是廳還是超大 不過裡面包括我 只有四個人 哈哈哈
這電影有幾點真的要非常慎重的和大家講一下
它是一點內容也沒有....我是說一點點都沒有喔
主要內容是建立在波斯要降服希臘大陸的一個國家(忘了叫啥國 聽起來像Spot"點?!")
然後那個國家的國王不想被降服 更不滿那個國家的使者的恐嚇態度 所以就不管他們國會的態度
自己帶了自己的禁衛隊300人就去要擋人家幾萬人大軍 大概就這樣啦!!

看頭是什麼ㄋ----這個國家的軍人很絕 每個人肌肉都超發達的
就算是那個captain的兒子 明明長著一個斯文臉 可是腹肌卻超明顯的
對對對 這點很誇張 怎麼每個人腹肌都這麼結實呀 很扯
台灣的人看了對白人一定有遐想 哈哈 錯了 錯了 白人男生的雞雞真的比較長
可是有很結實腹肌的真的也非常少 (我反捯覺得華人有腹肌的好像比較多ㄝ)

然後他們明明要去打仗 可是只穿著紅色內褲 圍著紅色披風 穿馬靴盾牌矛和劍
他們就這樣"半裸"著去打仗ㄝ 很絕!!
然後敵軍波斯軍主打高調奢華風穿著 哈哈 他們每個人都穿金戴銀還畫大濃妝
那個波斯國王的眼影眼線和脣線真的是超誇張

整部片子的畫面從頭到尾其實都拍的非常非常的漂亮 不管是戰爭場景還是風景
甚至是他們跑步揮劍時肌肉的震動和披風飄浮畫出的弧線都非常的漂亮
這些所有的細節和整部電影緊湊的節奏讓我看的非常愉快
中途想找個上廁所的時間都很難找

比較質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因為有很多血腥和色情畫面 所以歸類為限制級
其實我後來回家再看一便的時候(在我去電影院的同時我爸媽居然下載到HD版本 LOL)發現他們畫面全部都處理過
所以就像是Kill Bill第一集做的處理一樣 所有的血都變成黑色的
整個殺人噴血的畫面看起來就舒服很多 (起碼我是這樣認為啦!)
另外很多人和我講說一開始國王和皇后做愛鏡頭實在是太寫實了
我真的看了之後反而覺得okay啦 因為真的沒有很長 好像才兩三分鐘的樣子
那個皇后的表情是真的有寫實到 我覺得大家覺得看了很害羞是因為鏡頭有很多super close-ups
把股溝皮膚上的寒毛都照一清二楚 看了就覺得好真實
總之我還滿推薦這部電影的 畫面拍的很漂亮 打夠很精采又夠刺激
雖然沒什麼內容卻非常緊湊 讓我覺得花這個電影票錢很質得
不過我在想台灣的版本應該會删掉一些鏡頭喔!! 尤其是國王做愛這種可有可無的鏡頭

第二部是忍者龜的動畫電影TMNT





其實我在進這一廳的時候就非常緊張了 因為裡面超多小孩的
是真的小孩喔 差不多十歲左右的 甚至還有個媽媽把baby都抱進來了
然後那個baby從頭哭到尾 超級annoying的
所以我在走進這個廳的時候就非常想掉頭走掉 可是最後還是沉住氣坐下來 想說一定會是不還不錯的電影
挖哈哈~~ 看了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是不喜歡動畫片
從頭到尾一點邏輯性都沒有 (好啦 你也可以說 四隻烏龜是忍者本來就沒什麼邏輯)
原著的大反派使瑞德居然在這集沒有出現
出現的是四個白目古代石像
而且重點是 人家石像又沒有做岀什麼危害社會安寧的事情 你神經病忍者龜去惹人家幹麻??
前半部電影是在敘述忍者龜們互相起內鬨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合好
讓那個操著日本腔英文的老鼠師父講了不少話才合好的
最後花半個小時草草將四個石頭人擺平
中間有一些平價到不行的感人戲碼 什麼"你是我真正的兄弟"等等的鬼台詞都會出現
加上前面在哭爸的baby聲音 整個就是讓我看的非常頭痛
搞的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在看忍者龜演家庭劇然後管石頭人的閒事
非常不質得

所以我建議那些時間很多錢更多 然後願意與半個廳吵吵鬧鬧的小孩一同看電影的人去看這部片子
不然的話 ... 我建議你們連下載都不要下來看
真的是浪費時間加屏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