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警告大家 本人今天晚上有點情緒化 所以以下文章很肉麻
吐了不要怪我

今天在很晚的時候有一個很久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學校課的事情
因為他上次打電話給我也是很忽然的 所以其實沒有被嚇到 (我現在很難被嚇到了)

結果我們花了很少的時間在講學校課的事情 卻是花了很多時間catching up
說好聽一點是關心週遭朋友的生活 哈哈 說實在一點就是八卦
聊了一些共同朋友他們的感情生活 也聊了他的感情生活

發現很多女生真的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有些女生是會變的異常溫柔 有些則是變的異常殘忍

聊著聊著 他就說到他在感情這條路上走的還滿多挫折的
稿的他有段時間甚至心情都很陰暗

身為局外人的我會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憐了 明明是普普通通的大學生交往
卻也會碰到這麼嚴重的問題

後來我們真的聊很多 最後決定考完試後大家約出來在大聊特聊



在掛了電話後我開始獨自思考 在感情上一直是超級絕緣的我 到底是為什麼不談戀愛?
人生活了22年了 也有人向我告白過 可是都沒有真的在一起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解釋說我沒有真的碰到讓我動心到想要告白的女生
同時也覺得談戀愛是非常花時間 花精力的事情

看著身邊的朋友在感情上這麼多挫折 我對談感情又更是懼怕
總是覺得談戀愛的人很笨 把自己的心掏出來放在別人手上 別人不珍惜時痛的還不是自己
我後來選擇把我一半的心放在神手上 另一半自己保管

我想那些和我分享感情挫折的人一定還是有很多有關愛情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只是和我報憂不報喜罷了
挨~~~~ 可是我對愛情還是有憧憬
雖然我對現在的生活十足滿意 但總是還是覺得愛情好像應該真的會讓一個人的生活更加豐富
我就是抱著這種 沒有沒關係 有了最好的想法一路走來的

比起很多在感情路上受傷的人 我真的是個超級膽小鬼



對於愛情我的觀念還是非常幼稚 非常浪漫
我還是認為世界上有一個神已經為我預備的另一半
她和我有一樣的觀念 而我們都在互相等待
等有一天的某一個場合可以相遇 然後就再也不分離
我們不會愛上別人 因為只有我跟她是互相屬於對方的
這種觀念有點像是那部電影"現在就要見你"裡面形容的
就算女主角失憶或是人生要重新選擇 她還是會選擇愛上男主角
因為在這世界上 只有他們能讓對方完整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不能接受那種說法 說年輕就是要多交往
挨憂...很難講這種感覺 是我自己主觀的想法
很久以前和Zona講的時候 她超驚訝的 說我這樣子要等到什麼時候
挨~~~~~~~~~!!!
隨著時間漸漸過去 我開始懷疑那個人到底會不會出現

總之 我想談戀愛 卻又不想受傷害也不想變白痴 >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在聊的時候 我不斷的想到大塚愛的一首歌叫"戀愛寫真"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首歌的歌詞寫的真的非常打動我
(我後來想想唯一的connection就是 我上面說的"現在 就要見你"的原著小說"大約在雨季"的作者市川拓司
後來岀的一本小說也超級紅 並且也改編成賣座電影叫"現在 只想愛你" 而這首歌就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他寫的作品都是以"唯愛"為主軸 和我的觀念一樣 所以我都超容易受他作品感動的
像他有一部作品叫"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也是一樣 緣分最終一定會牽絆著兩個屬於對方的人)

"戀愛寫真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遠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
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連結了 兩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我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我的每一天
閃閃發亮

「只是,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