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一直認為自己安排去美國旅遊會事件非常複雜恐怖麻煩討厭的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買機票有恐懼症 而且懶的查所有東西
剛剛去ITbooms小姐的blog看 發現說我畢業後也有去紐約玩的option

我從高中十年開始就想去紐約了 超想去超想去
所以剛剛就想說無聊去search一下好了
輸入我考完試休息幾天後出發 四月底到五月初的那九天
我選九天喔...開玩笑 自助旅行就是要把時間拉長
選個四個人(我家四個人)
結果最便宜的只要602一個人ㄝ...住宿包含機票ㄝ
機票差不多兩百多三百...好便宜呀

可是那住的地方離曼哈頓市區有5miles = 8kilo
其實還好...公車的話應該一下就到了

LOL 對不起...當我沒講....剛剛查地圖...居然給我在布魯克林區
它5 miles是怎麼算的呀?! 是拉直線嗎?
看起來起碼有個20公里多

果然...住還是要住曼哈頓.....挨..機票便宜住宿貴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