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次在downtown轉換校區的時候都會經過AI的cooking school
每次經過都會被他們漂亮乾淨簡單的餐廳給吸引
它是在Granville的一個街口轉角 整個大廚房和餐廳的空間都是玻璃
除了廚房和餐廳的隔間是一面牆 其他都是透明的 所以看的很清楚
然後每次都看到裡面有個頂著超高帽子的帥氣廚師對著一堆學生講話
大家都穿著潔白帥氣的廚師服 我每次看了都好羨慕 覺得他們超帥的

我媽最近說Janie阿姨的女兒在Downtown學做菜
我就超驚訝的說 "是AI嗎?"
我媽說是呀
結果說拿四堂課六百塊左右 而且每堂課都交五道菜
有教主食 甜點 開胃菜 等等
而且食材學校都準備好 做好還帶回家吃
我聽了超心動的 好想學去做菜
因為它的廚房實在是太漂亮了
根本就是連續劇裡面有錢媽媽們去學做菜的地方

好心動....話說我小時後的夢想有兩個 一個是明星 另外一個就是廚師ㄝ
要是廚師做不成...美食家也不錯啦哈哈

可是雖然是才六百塊...可是也是錢勒

可能是最近生活實在是太單純才會這樣想吧
雖然我很忙很忙 可是生活總是被工作和學校填的滿滿的
我有點疲乏...想要做點特別點的事
剛剛看娛樂月刊 怎麼根本沒有歌唱比賽也沒有什麼廣播DJ夏令營什麼的 搞什麼
生活好單調呀~~~~~!!! 我懂為什麼大家要交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