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這個漂亮的綠色玻璃瓶 這是我們店Alpine serie 裡面的Toner(收斂水)



他的最大功能就是在我們剛洗完臉後 給予我們的肌膚最基本的保濕
同時又縮小我們的毛細孔 這樣細菌就不容易跑進去造成面皰和粉刺
這罐Toner在我們店裡原價是22塊before tax
因為我之前傻傻笨笨 想說我Biotherm的Toner快用完了就買了這罐備用
結果後來我改用Chanel的Toner 這罐又已經開了所以不能退

所以啦 現在我想將這一瓶漂亮的Toner給賣掉
我要賣的價錢是五塊錢啦
今天下午出去喝茶欠Helen五塊錢 想說把這賣掉就有現金啦
才五塊錢喔...比一頓麥當勞還便宜勒!!
收斂水快用完的人兒們請和我連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