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我終於盼到了期待以久的西雅圖之旅
今天剛完成了第二天的行程回到我姑媽家 感覺輕飄飄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來到美國之後 都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許多這輩子都沒逛過的店都逛到了 而且價錢都便宜到很詭異的地步
我到現在也買了不少東西...也不算多啦

當初計畫要買的名牌包現在也在掙扎
我來列一下我逛了什麼之前很少逛的專賣店
我逛了 Cavin kelin, Burberry, Diesel, Adidas, Puma, Nike Town, DC, Lasport sac
這些是我以前都沒有逛過的專賣店 所以對所有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
尤其是他們的價位 真的是讓我完全對他們牌子改觀
DC...什麼鬼..每雙超好看的板鞋都30, 40塊賣還沒人買
其他也真的是超便宜
購物的事情等到我回溫哥華在講好了

主要是要說 我真的很可憐
因為我週二有報告要交 週三有期中考要考
所以我這個假期晚上要讀書還要寫報告
哈哈 沒錯 白天七八個小時採購完後回家還要讀書寫報告
我爸媽還在旁邊騷擾我
昨天晚上我為了寫報告寫到晚上三點
我和我爸媽睡一間 然後我爸居然在打呼 超級狂大聲 超恐怖
結果我根本睡不著 半睡半醒間三個小時過去了
我實在受不了 六點就起床想說睡不著去寫報告好了
寫到早上九點 我爸媽也起來 吃了早飯混了一下就殺去當套採購
又去逛了八個小時 回到家時 雖然很累可是腦子一直在分泌讓人興奮的赫爾蒙
不斷被各式各樣的產品刺激 美國真是個太美妙的國家
可是我的肝真的快爆掉了

其實說真的 我到現在為止不算買太多東西ㄝ 買的東西很便宜是真的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也是整個旅程的重頭戲
所有存的錢就要在這一天爆發開來 希望我真的可以順利的買到我要的名牌包
衣服鞋子們也可以通通買到 .................. 神呀 求你與我同在
求求你讓我買到吧....讓我一切順利吧 >______________<"
對了 這週五好像是我領詩歌ㄝ 是誰司琴呀??? 小花/Ash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