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上面這張照片
好好的幹麻把店裡的產品放在地上呀?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店後面的員工休息小房間照的
我今天到後面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一問之下才發現 這些都是2004年的產品
因為一般保養化妝品的期限是三年 所以前幾天supervisor叫店員把東西清出來放後面
可是他自己又沒有來拿 就這樣放在後面放了兩天了
假manager很生氣的和我說他懷疑前兩天工作的同事有拿很多走
因為原本明明比這裡的要多很多
我從頭到尾表情都是 "O_O"

這時候我就在想 其實這麼多產品放在地上 很多都是2004年的12月才造的
所以嚴格說起來只有兩年多 都okey呀 拿幾樣其實也沒差
裡面東西包羅萬象 有化妝品 粉底 眼影 handcream 眼霜...
而且全部都是全新 包裝都好好的
要是真的拿的話 也不會有人真的知道
自己的心中還是會有不拿白不拿的感覺
可是....深為員工的人最重要的不就是工作道德嗎
拿這些東西沒有告知店長不就是偷竊嗎?
那如果是偷竊的話 我隨時要在店裡偷拿產品拿回家就好了 幹麻還拿過期的
我是知道店裡有幾個工作道德標準比較差的人
這個時候就更要提醒自己 就算賺的錢少 也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工作道德和專業給賠掉
(well, 我知道我這個工作沒什麼專業 我指的是專業的工作態度)

再加上前一鎮子我買了我們店的粉底給我媽
結果我媽一擦居然有reaction .... 我想應該是粉底過期吧 >_____<"
所以過期的東西 還是讓它們歸回西方極樂世界吧
幹麻沒事跟自己的皮膚過不去

我其實真的還滿喜歡Sharise的
一開始覺得他都不怎麼講話 酷酷的
可是其實他算白人裡面做事算是非常有規矩有原則的
一直到現在我和他工作離開店 我們都會互相做bag check
比起很會嘻嘻哈哈 沒事跟你喇勒 可是做事卻東摸西摸 做對公司有害的事
整天不想怎樣讓店更好 只想怎樣和你搶業績的人
我真的比較喜歡安安靜靜做自己事的Sharise
他就是現在的假店長啦
叫他假店長是因為他不承認他是店長 哈哈哈 因為他說他被pay太少了
他不想要有店長的責任
所以嚴格說起來 我們店在沒店長

今天還發生很妙的事情
話說我在學校最近讀了一些文章
主要是在講說我們這個社會是認為物質決定我們的思想
可是那幾篇文章卻是說我們的社會應該要是思想決定物質
因為思想和智慧有引響實際的絕對
聽起來很懸齁 可是經過我們老師的解釋後卻變的很明顯

我們老師說為什麼這麼多宗教都很有效
因為重點是你相信什麼
一個病人就算病的在嚴重 只要有強烈的意志大部分都可以被救活
在以前猶太人集中營裡面 有個變態的殺人法
他們做實驗 讓B看一個手血管動脈被切斷因不斷流血的A因失血過多而死
然後把B的眼睛遮起來 在他的手臂上切開個口 可卻不至於到切開動脈噴血的地步
然後在他手上不斷滴水 到最後實驗發現 ... B死在自己的恐慌和想像中

教授還說我們世上的一切全部都是假象都是幻覺
大家聽都覺得奇怪
他說今年流行這個 明年流行那個 
男人在古代是化妝打扮的漂漂亮亮每天出去聊天 不然就是去打仗 只做這兩件事
女人反而要種菜 畜牧 砍材回家什麼之類的 反正做苦力的都是女生
到現在反而剛好相反 文化這種東西隨時都在變 一切都是假象
不變的只有思想 只有智慧

老師用聖經做example(雖然我們老師很奇怪 常常講希臘神話 講話也很髒 可是我總是感覺他骨子裡其實是基督徒)
說聖經裡耶穌不斷的教導他的門徒們不要失去信心 因為失去信心會害死他們
這又讓我想到耶穌說 要是我們的信心和芥菜子一樣的話 那我們就可以挪山了
昨晚躺在床上失眠的我就不斷想
只要有信心凡事都能 哈哈 那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更簡單的 
那我就相信我能變成大明星好了 我相信只要神要我變大明星我就會變大明星
挖哈哈哈 我覺得我變成大明星應該比挪山容易吧
於是晚上我就這樣禱告了

今天下午我有個客人買完東西走後還特別繞回來和我講說我將來一定會變成大明星 只是時間問題
(我根本沒把他的話當一回事 因為我在上班的時候真的滿長受到讚美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mall很少男員工吧)
我就隨口回答他 "可是我年紀很大了ㄝ"
他就說 "那是你自己認為 .... 我知道你是個聰明的人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他走後我一陣莫名其妙 他講這話是要我和她上床就幫我發片嗎????
不過回家後想想還滿巧合的 才禱告一天就有人有回應
那我信心要更堅定 


我一定要做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