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有和一些人講過說我申請了一個在連續劇製作公司做義工的事情
其實這家公司是海潤影視製作公司 是大陸目前最大的私人影視製作公司
做過玉觀音電視劇 長恨歌電影和電視劇 一米陽光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作品
哈哈 有一個很好笑叫"我拿什麼來愛你 我的愛人" 哈哈 好舞台劇的片名
它旗下也有很多藝人喔 劉嬅 孫麗 于娜 鄭則世 王烙單 艾偉 黃奕
蕭薔和何潤東以前也是 可是剛剛在它官網沒看到

well, anywayz 我只是在他們在加拿大的分公司做義工啦
他們在溫哥華開分公司的唯一目的就是萬一他們有什麼戲需要到國外來拍
就會和我們接洽 就要幫他們安排所有一切的事情
像是搞定要租的警車救護車消防車還有當地的臨時演員
當然還有演員住宿 翻譯(我的工作) 交通 工作簽證和保險申請
拍攝進度表還有估價 全部都要這裡做

我簡直不敢相信拍個戲裡面會有這麼複雜的事情
哈哈 在排要申請預算的時候我就真的不停在想 這麼複雜就算了
是誰這麼有錢呀 神經病 花這麼多錢就為了拍戲
我的同事Helen就說 大陸電視劇市場大的超岀想像 所以賺的錢絕對夠cover
真是不可思議

我昨天做的工作就是把所有有台詞的小演員的戲份給排出來
嘿嘿 居然有一百人...還沒包括群眾演員
瘋了瘋了~!! 我就這樣排了一百人的戲份場景時間等等
想到這個工作沒有錢拿就很X
可是也實在沒辦法 因為這麼大的辦公室除了我以外也就只有兩個人 LOL

不過這工作有個好處 休息時間隨便放 我去Tim Houton吃了個飯 喝了杯Starbucks咖啡
順便去Gucci和LV逛了一圈在晃回公司 挖哈哈 爽 因為旁邊棒的店實在是太多了
隨便都是漂亮的Lounge Bar, Salon, 還有牽著巨型貴賓狗的貴婦
當套真是個好地方 可是說真的我出來吃飯也是要花自己錢 LOL
算了算了 不要計較了 一切就是為了個經驗和reference letter

你看看我在工作的樣子有多浽

明明眼睛超級酸的 因為很早就起來了 還要盯著電腦看 >____<"


我這天去LV和Gucci是為了比較價錢 發現GUCCI在加拿大的價錢比美國便宜喔
可是我們的稅高 所以全部算在一起的話 加拿大還是貴一點點點點 就差不多啦
LV的話 加拿大和美國價錢真的是幾乎一磨一樣了 所以和在美國買差價就差那個税
所以其實還差滿多的

總之我的結論就是....要買LV去美國 要買GUCCI除非你是要去澳若岡洲不然在加拿大買其實價錢是差不多的啦
PS: 我去逛的時候整家店又都是滿手名牌的大陸人和韓國人 哪些國家經濟好...一目了然

晚上還去了我在加拿大第一次工作的餐廳 The Fresgo In
我超怕大家會覺得很遭 哈哈 因為這家餐廳完全沒有任何裝潢可言
而且客人都是傮老外 完全不可能會有東方人會在這邊吃飯的跡象
很好笑 Xe還問我當初怎麼會找到這家餐廳工作
哈 其實是學校幫我找的 work experience後我就留在那裡工作了四個月左右
那時候假日我早上五點多就到那邊工作 週五晚上也是
當時覺得工作很痛苦 那時候帶我洗晚的緬甸大叔就一直和我講要好好讀書要上大學
不要將來和他一樣 聽到他這樣講我當時還滿難過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上到大學的最後一學期了 對未來還是不知所措
可是我真心希望緬甸大叔一切都好

我大概有五六年沒有回來這裡了吧 完全一模一樣
cafe的領餐方式還有超大量的份量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我還記得我當時就覺得份量很大 而且我那時候點都半價的ㄝ
現在老了 感覺份量更大...根本不可能吃完
我們四個人的餐放在桌上 桌子都快放不下了ㄝ


店裡面還是有紅紅綠綠的燈管 完全沒有任何改變
真的是超級懷念的


謝謝吃飯咖們願意陪我來吃這令我懷念的餐廳
說真的 她家的牛排真的有點超岀我想像 真的還滿好吃的ㄝ
而且也不算貴

喔對 我們才過一周又聚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Peter要去大陸了啦
他忽然決定要去大陸去唸直銷的課程
可能以後會投入那個市場
這麼忽然的決定 我和Xe都很難相信
我是超級shocked 因為不到七天前才見的面都沒聽說這件事情
現在一下子就冒出來說要去大陸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喜歡朋友要離開的感覺
而且吃飯咖這樣又少了 >___________<"
吃飯咖可是很難找的ㄝ
挨~~~可是既然Peter已經決定
我們做朋友的就一定要給予鼓勵和祝福的啦
真的希望你在未來的路上都很順利 不管碰到什麼樣的困難神都會幫你開路
加油了勒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