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我的雜誌廣告assignment給搞定了
一開始很白痴 不知道原來裡面的插話老師都幫我們設好了
我還想了很久要寫什麼插話

為了這照片我昨天還特別在下班前去大統華買了這塊模糊的蛋糕
照片中的咖啡和蛋糕我都沒享用到 蛋糕進垃圾桶的肚子 咖啡給我哥喝掉了
很好笑 我們家居然沒有人願意吃大統華的蛋糕
咖啡因為我煮的太濃怕失眠 所以就給我哥喝

一大早就在照相 我爸媽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說什麼點心餐具一定要用Royal的
因為我一開始隨便用花花小盤子來裝 我爸媽就很驚訝 說什麼老外一眼就看的出來那不是點心盤
卻~~~!! 到最後還不是被我用模糊了
總之我覺得我照片還滿失敗的 那個Royal一看就知道是舊的
我也不敢過度用photoshop修照片 因為老師之前就警告我們照片不要過度複雜和過度處理
稿的我毛毛的 還說要什麼simplicity
所以我的成品就是這個樣子啦
沒有太好 也不會太糟

點我看卡洛斯的咖啡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